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有沒有一個人是會讓你既生氣又會夢見又喜歡的人(上)

至今,我到現在還是會夢見她,但是是很生氣氣到醒來得那種,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卑微,人啊,有些越線了,就不太適合繼續當朋友或者繼續生活,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是女同,27歲,喜歡女生,在近期,因為我跳脫了過往的生活圈,想要把自己的人生經驗放上來分享,而我最近才知道原來還有H這個名詞阿,而我是個H。

在前幾年,我在我待了兩年半的公司中,遇見了柔,我們都是這樣叫她的,在最認識的時候,我時常帶著她跑來跑去,甚至因為我們年紀相符,所以大家都會讓我們在公司跑跑跳跳,或者互開玩笑,有時,公司的活動或者處長心血來潮請了員工吃了最貴的馬X豆花,主管都會特別的讓柔在洗杯子時,讓我單獨上樓去找她。

那時,我調皮,偷偷的在無人的樓梯口轉角處,慢慢地朝認真的她靠近,準備好好嚇一嚇她。

[阿!!!!]這是柔的叫聲,沒錯我成功了。

在那一瞬間,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了她。

那個時候,她剛分手,我們時常會在私底下的時候,打打LOL,過去的我死都不打LOL,因為我不會,手殘的可以,明明敵人就在眼前卻不會普攻殺死對方的新手玩家,甚至玩狗頭玩到敵隊的人要我刪遊戲。

後來,我被半拖著練英雄聯盟,終於找到了原來我適合當輔助阿,那一陣子我們都在召喚峽谷度過下班後的歡樂時光,而我也是第一次去到她的套房,一起幫她打掃套房,吃晚餐,聊天。

那一瞬間都是多麼美好,過了一陣子的我,我決定我想要告白,告訴她我喜歡她。

那時的她,正在洗杯子,我們是洗杯子小妹、整理會場小妹,所以我們有時都會偷偷在後方廚房單獨時聊個天摸個魚。

結果沒有想到,居然有這麼直接的女人,猜中了我的心思,知道我要說什麼,搶先我一步了。

[我喜歡的是男生,不要喜歡我,我不會答應你的,我爸也反對。]

就是這麼的直接了當明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