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彩光養生-情緒創傷-難過

難過

為什麼那麼難過

家道中落,已經很難過

為什麼還要講話數落我,讓我更難過

被毒蛇咬到,是要追著毒蛇跑,把毒蛇打死,還是要趕快跑醫院?

有一位胃酸過多的人,每天為胃酸逆流困擾

一股酸水,不斷的往上嘔吐,非常難過

我問他:

什麼事情,讓他很難過?

他說:多年前,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一起投資生意,結果被設計,侵占

錢,通通被吃掉了

每次,想到這件事,他就很難過

許多年來,天天都很難過

如果,這位好朋友,是位毒蛇。咬了你之後,逃之夭夭,你已經無力追到

你還要再去追?

還是,療傷,止痛?

難過,中國字,很有智慧

很難通過

還是要過

過了,就過了

開車,是往前看?

還是要看照後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