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202210新冠確診記事

我深深感覺能自由購買的方便性,深深感受到失而復得的健康,原來如此重要!但我還好啦,「陽過」了唷!

202210新冠確診記事

以下是學生確診經過,以及減輕症狀的過程,

有方法心就安,

喜歡的話幫我按讚,分享,(改變世界)

只需要你的一個小動作,謝謝大家

202210新冠確診記事~

風風火火的在新聞報導了兩年,

這一次,我們家趕了流行,確診了....

確診前一天天我開始喉嚨痛,比平常重感冒更痛一些,喉頭一直有黏液產生,我還沒開始咳嗽,大量喝水希望減少不適,那天我仍然是陰性。

我開始頭痛了,早上篩出陽性,開始線上看診,線上通報的第三輪折騰.....

確診那天中午,

我吃起了診所開的止痛藥,退燒藥,溫度到了38度

確診第二天,

吃著藥我依然昏昏沉沉,溫度一直在38.7~,38.9跳躍著,精神很糟,早上一直在昏睡,喝水,量體溫,昏睡循環著,

後來,老師透過line幫助我,教我使用彩光,內關穴6號,外關穴6號,

有時間就做,很單純的指令,即使是頭暈眼花的我,也能坐在床上試著做。


用彩光之前,肩膀和身上各處都是沉重的,酸疼的,頭更是重得我有一種睜不開眼的感受,兩個鼻子自然是全塞住的,

點個彩光筆,兩分鐘左右,我從半躺著到有精神坐起來,

最特別的感受,是我感覺自己鼻子慢慢擴張,然後,一邊全通了,另一邊的鼻孔雖然鼻塞,但仍可呼吸了...

接下來的一天半,我就在點彩光,休息中度過,溫度當下降到37.8,後來反覆發燒但再沒超過38.3,發燒緩解了,頭痛緩解了,鼻子能呼吸了,然後,我的身體就穩定下來了

彩光筆,我有很神奇的緣分認識它,這一次用在自己確診,降下溫度,身體恢復精神,親身的體驗,真的好神奇啊!

終於出關的現在,我深深感覺能自由購買的方便性,深深感受到失而復得的健康,原來如此重要!但我還好啦,「陽過」了唷!


#彩光王生物科技

#covid19

#彩光先生

#內關穴

#外關穴

#每個月15日遍地開花計畫實施中

#救地球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449601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