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心理的傷痛.身體會記得

心靈大掃除,清除心靈垃圾

心理的傷痛.身體會記得

案主女性20多歲,

主要是腹脹.心痛.麻煩的頭痛。

彩光開始

紫光放中脘穴壓壓肚子,

我說.什麼樣的感受

她說.很沉重有壓力

她問.消化不良嗎?

我說.嗯~情緒消化不了,

她沉默不說,兩眼淚水狂流,

她說.不好說,

了解,

沉默的傷心淚水.從心裡縫隙滲出,

她說.很久没有感覺到温暖的血液和心跳。

她說.頭很痛很麻煩.吃止痛藥没辦法止痛,痛到想撞牆。

我問.什麼時候開始頭痛的。

她說.女兒出生後,

第一次當母親的焦慮害怕,無能力照顧..嬰兒哭鬧不停,

老公受疫情影響沒收入心情煩躁受不了出手打她,

一年多來的壓力.苦惱.淚水全往肚裡吞,

本來以為自己很堅强不會哭,不知為何?遇見彩光能量觸動了內在的牆瞬間崩潰,壓力如土石流般宣洩,

她說.頭痛的壓力有釋出很多,

頭腦清楚很多,

沒想到兩個小時可以清理堆積如山的心靈垃圾,太感恩了。

#心靈垃圾

#心裡痛苦

#中脘穴

#膻中穴

https://www.facebook.com/ylnov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