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幫助我與我的家人平安度過嚴峻的疫情考驗

養護身要及時,平時照護的重要技巧
用了17年的彩光能量筆 17年來,這組彩光筆一直陪伴在身邊 每天照護自己 每天隨手幫助家人和身邊的人 從2004年開始接觸彩光,買了這組第一代的彩光能量筆,一直用到現在 在生活上的幫助, 在身心上的養護, 彩光能量筆是無價之寶 玉蘭和仕富能獲此至寶,好開心 祈禱有更多的人,能應用彩光能量養護身心

程育汶魔法癒汶

6月26日下午2:32 ·

前兩天分享

夏至火盆轉化

現在來說

光的療癒

炎熱的夏天,進出冷氣房,水份補充不夠,等等。都會引起身體不適。我想那天傍晚應該是集所有因素於一身吧。頭暈,畏寒,身體有些微的酸痛。啊!可能中暑了!

趕快喝了點舒跑補充電解質,也洗了澡,出了汗,還是覺得好冷好冷啊!

雖然全身無力,也就只能自救。拿起彩光點起耳穴,每個位置至少三分鐘。點完左右耳,畏寒的狀況緩解了。肚子餓了,請家人煮加了薑絲的蛋花湯。喝完了湯,就再做一輪耳穴,身體的狀況大蓋恢復七成。也很晚了

就接著睡覺,當晚,睡夢中一直覺得身上有好幾道光束在流動著,

讓我一直有想起身解開這些光束的衝動,但是當時的意識又很不清楚。

讓睡在身旁的先生以為我在說夢話。

迷迷糊糊中請先生幫我在肚臍上四指的位置放紫色光,

就這樣我平穩的睡去一直到早上醒來。醒來後的身體狀況完全恢復了。

我想如果沒有彩光自助,一般人或許就直接去快篩了吧!

在這風聲鶴唳,人人自危的日常,平穩自己的心情不隨之起舞非常重要。

我的基本配備和基本功就是使用彩光,幫助我與我的家人平安度過嚴峻的疫情考驗。

https://www.facebook.com/ylnova/

#彩光能量

#彩光能量筆

#彩光養生

#彩光針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