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我的第一張書法字-靜觀

#寫字好好玩 我的第一張書法字-靜觀,在香港長洲島 第一次寫大字 用女兒小時候留下來的宣紙 寫下"靜觀"2字 跟香港彩光好友朱古力分享 她是香港百大知名義大利餐廳的廚師 多年前,學習彩光養生法之後,應用彩光能量照護自己和家人 現在,更成為彩光養生職人,有能力幫助身邊的人 寫完"靜觀"2字,超開心的和她分享 沒有想到,當她一看到"靜觀"2字,就對眼 希望這張"靜觀"書法紙能送她 因為是草稿紙,我想用好一點的紙重寫 但是,多寫了幾張"靜觀" 竟然無法寫出滿意的"靜觀"神韻 放鬆與在意的心靈,全顯現在字裡行間 飄洋過海到香港 再坐船,過海到長洲島 在朱古力的彩光養生工作室一偶 "靜觀"靜靜地陪伴 愛~靜靜地陪伴 幸福,守候在身邊~~ 香港彩光好友分享 這篇彩光養生心得分享,作者是香港百大知名義大利餐廳的廚師 多年前,學習彩光養生法之後,應用彩光能量照護自己和家人 現在,更成為彩光養生職人,有能力幫助身邊的人 看到這篇心得, 心中很感動 有了彩光能量, 人人的生命,都能倍加精采 ………… 我見猶憐 新春後個案來訪。 帶上她店有名的伴手禮:傳統山東 x 俄羅斯糖果:西梅糖+蝴蝶酥+鳥結糖。 西梅糖是用80年老銅鍋人手推煮的; 蝴蝶酥是人手切割造型的; 西梅糖和鳥結糖。是人手把食用米紙切割,再人手每粒包封的。 個案來治,其實就是要治她的巧手。 巧手日包千粒以上的'甜甜的愛', 也把自己的健康,情緒和知感包裹起來,推到角落,甚至忘了。 可幸彩光手法與她十分有緣,每次治療後都有明顯進步。 我收到這份'厚禮'後的心情,可想而知的複雜。 看看她的手,看看她的禮,我見猶憐啊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