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nova
ylnova

彩光養生推手

彩光養生經驗分享--排出陳年的寒氣

陳年的寒氣從哪裡來?

這個彩光案例,除了車禍,造成的舊傷,血液循環阻礙,寒氣累積在腳踝和身體

在發生車禍之前,有心寒的事情發生嗎 ?

邱老師詢問她的在車禍之前,有沒有發生什麼令她心寒的事情 ?

大都穴


她說 :

『她的父親個性很急又嚴厲,事情不論做好或做不好都會被罵

在車禍之前,曾經和父親大吵一架,就離家出走

爸爸跑去找阿嬤,看她是不是住在阿嬤家,

因為她是阿嬤從小帶大的,阿嬤最疼她,

爸爸對阿嬤說:她「沒骨氣」,3天後一定會自己跑回家

聽到這句「沒骨氣」,心理感覺很寒心』

傷心,難過,「寒到骨子裡的心痛」,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寒到骨子裡的心痛」,是「因」,車禍是「果」

「心痛,寒到骨子裡」,傷痛的記憶,烙印在身體裡

透過彩光能量,光的能量,一股巨大而溫暖的能量,融化冰凍的心靈,

陳年的創傷,一旦獲得釋放,陳年的寒氣,化作一股寒湮,往外融散

現在這個個案,已經可以自由蹲上蹲下

心靈的寒氣一旦去除,身體也就靈活自由了


以下是個案的彩光心得分享:

我的腳,在我16歲的時候出過車禍,腳踝的內側小骨段裂,

當時醫生有打鋼釘固定,等腳傷好了後,我卻”無法雙腳完全蹲下來”,

這個症狀,一直跟著我20年,而我也覺得是正常,

但在這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幫我做了腳踝後,我竟然可以蹲下來了,

一切的神奇

讓我在課程結束後,跟邱老師約時間,做個案,

我的腰跟髖關節連結到小腿的酸、痲。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快20年,

我常常腰跟左腳髖關節痲到像螞蟻在咬,有時開車開到一半,要先停車很用力打自己的腳,不然我沒辦法開車。

睡覺也無法入睡,因為常常酸、痲到醒了,

當邱老師幫我做彩光個案的時候

(點關元)時,我的下半身,像是有一股強烈的冷空氣,從身體釋放出去,尤其是左邊髖關節,像是風一樣一直向外吹,骨頭像抹薄荷油,有股冷氣冒出來,寒從裡面散發出來

(點中脘)十,我的上半身,也是感覺「有冷風從骨頭裡面吹出來」。

可是做完彩光後,我的腰跟腳就不會再酸跟痲了,

只能說這一切太神奇了!

同時要謝謝師兄(弼騫)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彩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