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Julie

台灣的公投

投下 NO! 不同意票! 我支持反核四, 蓋三接電廠, 和 開放美豬輸入.

剛過完生日的我, 又老了一歲. 我習慣在生日寫下一年的回顧和感言, 看著過去幾年的生日感言,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停滯不前. 還是一樣對工作和對自己的成就不滿意, 擔憂家人, 憂國也憂民...讓我快樂不起來.

將要來的週六(12/18) 即將舉辦攸關台灣未來的公投: 反核四, 蓋三接電廠, 和 開放美豬輸入 是我的主張. 所以我會投下不同意票 !

理由很簡單, 我們需要能源帶動產業持續發展, 但是台灣不能再靠核能發電,而需要較乾淨的三接電廠. 重新設計的三接電廠並不會破壞原先環保團體需要保護的藻礁.

為了不天方夜譚的靠愛發電, 希望產業蓬勃發展,又不希望高昂的電費, 也不敢冒核電廠爆炸毀滅的風險, 我覺得我需要三接電廠來提供未來能源. 所以我要投下: 不同意--蓋核四, 不同意-- 反三接電廠!

再來, 台灣不是蠻橫的中國. 我覺得台灣必須遵守國際自由貿易的規則, 開放市場!

台灣豬在豬瘟拔針後, 不需要靠封閉市場的保護, 就很有競爭力了! 所以為什麼要禁止豬農去爭取外匯? 怕吃到美國豬肉? 你就去買台灣豬肉就好了呀. 怕外食的滷肉飯, 豬肝湯,用美國豬肉來源? 你是一天吃幾碗? 每天吃嗎? 何況萊克多巴胺是加在牛和豬的飼料裡面,早就被動物吃下去, 代謝得微乎其微了, 怎可能還存在許多殘留劑量在牛和豬的肉裡面? 這也是為什麼某冠軍牛肉麵用美國牛肉,卻驗不出萊克多巴胺. 而且我們肉品輸入有規定檢驗標準, 就像農產品有規定農藥不能超過一定的檢驗劑量一樣. 所以我們可以較放心的天天喝手搖茶,不怕喝下太多農藥傷身體. 當然有人比較謹慎小心,可能就不會喝手搖茶. 那是個人的選擇自由,但不能禁止別人想喝便宜手搖茶啊!

美牛, 美豬, 和日本食物都一樣, 我全部都贊成開放進口, 只要符合檢驗標準.

開放自由貿易的市場, 我們才可享有價錢合理,經濟的食物.

感嘆 台灣族群尚在融合中, 正義還在轉型中, 民主還在深化中, 國族思想也尚在成形的路上...所以, 中國國民黨的勢力還在台灣拉扯著台灣的前途,

中國共產黨的威脅一直在,中國國民黨在台灣也和中共裡應外合要摧毀台灣, 他們佈下漫天的謠言和包著糖衣的謊話, 試圖利用台灣的民主, 讓台灣拒絕向民主國家靠攏,讓台灣自打臉,讓台灣自絕於友好的美國和日本,以及自由世界的國家.

公投這個制度需要更多的規範,否則會是場災難. 就像不能讓多數人來決定核廢料是否要放你家, 就像英國脫歐公投,對英國大部分的人來說似乎是場大災難.

台灣也面臨攸關未來的公投, 所以政治煙幕和手段充斥, 企圖影響台灣人的判斷和意志. 同島一命! 希望每個台灣人都該睜大眼, 不要讓自己投下悔不當初的決定. 而且這決定是不可逆的! 看看現在的中國, 現在的香港, 你想和他們一樣被當韭菜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