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Julie

《當男人戀愛時》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臺灣 紀錄片

愛情,你比我想得還要偉大。

今天最令人驚喜的新聞就是邱澤和許瑋甯結婚了! 維基百科竟然被改成: 《當男人戀愛時》(英語:Man In Love)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臺灣 紀錄片 。 網友們實在太有才了! 男神和女神的結婚讓一堆粉絲心碎, 但總是該恭禧他們假戲真做, 有情人成眷屬。

記得我今年夏天才剛看完「當男人戀愛時」,看到後來很感動。戲裡邱澤演的流氓阿成, 是個善良又很有愛心的人, 對許瑋甯演的浩婷更是一見鍾情,愛屋及烏又很專情。

單純的阿成為了幫女友圓夢, 拼命想賺錢,卻被蔡姐騙了。 因為常常和人打打殺殺,阿成的腦受了傷,又入獄。出獄後的阿成為了還浩婷錢, 抱著病弱的身體去鬧蔡姐的議員服務處, 作勢要引爆瓦斯, 拜託蔡姐能夠把錢歸還給他。阿成終於拿到錢要還給浩婷, 卻沒臉再要求浩婷和他在一起。心裡仍愛著浩婷的阿成只能在一旁傷心難過。阿成生前甚至拜託失智的父親在他不在的時候, 一定要做浩婷的父親。而阿成的哥哥在阿成死後竟收到阿成買給他的理髮店三色旋轉燈,因為貼心的阿成在生前觀察到店的燈壞了。這一幕讓戲裡的大哥爆哭,也讓觀影的我哭慘了。

我總是喜歡看有Happy ending 的戲劇, 沒想到這戲是個悲劇。不過戲的最後,浩婷明白阿成的心意,也陪著阿成的家人一起送阿成最後一程,也算是他們的愛情有完美結局。而戲外的男女主角真實上演了齣愛情戲,兩人終於步上禮堂,讓人感到欣慰。 就像因為《愛的迫降》戲演得太好,讓一堆紛絲敲碗男女主角一定要在一起,而他們也正在交往中...

我常在想那些男女演員必須來回穿梭在劇情和現實中,他們的情感拿捏真的要非常專業,否則會搞不清楚是真是假吧?

最近常上新聞版面的是高嘉瑜和男友的家暴事件, 那位林男真是個不可思議的人,而一向在媒體前強勢高調的高委員竟然會被家暴,也讓人錯愕!

愛情真的很迷人, 讓人一不小心就陷在其中。現在的人比起從前複雜得太多,能夠遇見相愛的彼此, 並廝守在一起, 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圖/擷自許瑋甯IG、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