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五星连珠”

吉、吉、上上大吉,老友跟我说昨晚金木水火土五星连珠,

难遇的吉兆,上回还是武则天当皇帝时出现过,大唐盛世。

不过即使五星连珠摆在天空上我也是不认识,

看星星是要有本事的,起码的天文知识都没有,看个骨头?

我仅仅认识北斗七星和勺子前面的北极星,能找到牛郎织女,其他的一概不认识,

知道黎明前有启明星,

也知道它是金星,

但谁清早不睡觉起来看星星?

图源于网络


如果五星连珠都出现了,疫情肯定马上结束吧,中国腾飞,期待又一盛世来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