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快过季的荔枝

我最喜欢的竟然是自己今年第一次买的妃子笑,我更喜欢妃子笑那种不是纯甜的口味,有自己特殊的香味,水分也更多一些。

最近被投喂的荔枝,一共四个品种,据说最左边那个也是桂味… 貌似跟我上次自己买的桂味不同。

另外三个品种不得而知,风味、口感、甜度各不相同。


不过,最左边那种剥皮很容易,壳可以一捏就开,好玩儿~总的来说,我最喜欢的竟然是自己今年第一次买的妃子笑,我更喜欢妃子笑那种不是纯甜的口味,有自己特殊的香味,水分也更多一些。

不过,物资极大丰富的时候,就能胡吃了,比如拿荔枝做个菜啥的,一点儿都不违和,味道还很不错~

就是平时没这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