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快递

今天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两个快递,两个快递小哥,都没给我打电话 直接放在了门卫的快递柜上(说是快递柜其实就是几块板子),在这些板子上快递丢了的话是没人负责的,


所以我打电话过去了,还以为是跟上次一样小哥手误不小心点了签收,今天打回去一问,小哥就是没打电话,就给我放楼下了,还有个小哥说给我打电话手机关机,我说咱能不找借口吗?再说关机不该拿回去第二天再送吗?

我理解小哥夏天很热,但我希望是小哥给我打电话确认后才放楼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