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大相径庭

我开始格外留意文学和影视作品当中对于“爱”的描绘,无论是拙劣的、粗浅的言语动作流水账还是华丽的、精雕细琢的刻画,我震惊地发现它们都很难打动我。


我不能准确地描述这种被打动的感觉,以前是会有的,可能是某种共情或者代入,但现在不会了。

我很快就能想出一个原因,只是我不能确定答案的正确率:我的个人经验使我对爱的想象单一化、模式化了。

但其实不同人表达和感受爱的方式可能是大相径庭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