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自我表扬

换了个房间睡觉,拉上窗帘,一觉睡到大天亮。也有很好的满足感,出来走走连睡眠都很好。脸上的痘痘也退了不少,以后有空还要往周边跑跑,夏季是很好的排毒季节。


上班果真有一种上坟的感觉。还好,目前是淡季。就是处理各种杂事,很喜欢帮助迷茫的小伙伴做职业生涯规划,作为旁观者总是能梳理出清晰的脉络,但是为啥我自己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发展。没办法,再迷茫,还是摸着石头走下去吧。

跟木头闲聊了一些,时间过得很快。只要自己的今天比昨天过得好就是一种超越。他总能很哲理的应对生活的种种,在我着急的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他依然淡定。

下班,回到家,做做饭,打扫卫生。

人生,之所以折腾的逃离安逸的环境,就是害怕那种温水煮青蛙的感觉,都说有危机感的人才是有远见的人,我姑且把它当成一种自我表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