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五一回家啦

离开家的日子这段日子,多希望能回家吃上一顿我妈妈做的饭鸭~

这下子终于实现了,因为五一劳动节有五天假期,所以这个小长假我就回家了。



假期的第一天我就睡了个懒觉,昨晚也是刷抖音很晚才睡,一觉醒来都中午11点多了,没有闹钟吵醒的日子感觉真好。

我刚准备起来去刷牙洗脸时,妈妈就来敲我房间门喊我起床吃午饭了,我说马上就出来吃了。

一出来就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是想念已久妈妈煮的饭菜,看到一桌子的菜,我就想把这些菜全部吃掉,有好菜就要有好汤,这感觉别提多爽了



喜欢在家里无拘无束的感觉,只有在家里,坐在家人的身边,心才会踏实安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