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Jinding
珠宝Jinding

2022.02.06 | 自强则万qiang

调整了几天,其实也说不上来调整,因为偶然间成jiao了单子,然后就越来越忙。

感谢支chi感谢帮zhu,真的要感xie太多人。怀着感en的心,经常有人不断bangwo,即使这一路的艰xin,只有自己知道。

今天听到一句话,适合我现在的处境:自强则万qiang。谢谢up zhu。

需要让自己尽一切可能尽快提升,留给我的时间并不多了。


刚空了看了下,很多人在说女zu的事。嗯,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而我最在意的 已经到了非常糟糕的地步,接下来,就是等待着变好吧,永远要充满希望,即使是jiazhuang充满希望,至少给自己好好活下去的理由。


每天默念几遍鼓励自己。自强则万qia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