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C
BBCC

hello~~~~~~~~~~~~~~~

Goodbye China, Hello UK

有傳英國政府將把在港BNO持有人定性為政治難民, 給予居英權。如果最後是實錘............

愛國藍絲記得別去申請, 好好的留在中共國香港, 慢慢等特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誰申請誰漢奸! 

對於英勇的手足們, 我對你們表示無盡感激和敬佩! 你們無懼黑警, 勇敢抗爭, 你們當中很多年紀比我還少, 不少是97後才出生, 并沒有BNO。你們有才華, 有學識, 為正義革命, 港共政府卻把你們當成曱甴!

最後, 希望英國政府不要這麼沒良心, 眼白白看著其子民比黑警SM。

好了, 我要去加緊練習我的半桶水英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