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啟俊
葉啟俊

藝術家,做瑜伽,住坪洲。啲嘢唔寫唔記得,所以有個博,由零六年到而家,但都係俾親朋戚友睇多。www.yipkaichunss.blogspot.com / www.yipkaichuns.com

夢見林鄭月娥

我躺在牀上入睡,旁邊坐着身穿淺粉紅色套裝的林鄭月娥,侃侃而談自己的香港政策。

疲累的一日過後(忘了是甚麼工作,不過也是奇怪的工作),我躺在好像深水埗舊居的碌架牀上入睡,旁邊坐着身穿淺粉紅色套裝的林鄭月娥,侃侃而談自己的香港政策。她不是在對我說,而是在自說自話。我(竟然)只有少許煩厭,更多是怕聲音令自己睡不着,所幸很快就睡着了。

到清晨五時多醒來時,林鄭月娥還是在闡述自己的香港政策,旁邊坐着垂頭抄筆記的張建宗,好像比林鄭月娥還矮(也有可能他一開始就坐在那裏)。我好像又再睡着了。

然後我醒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