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灰太的碎碎念 | 26.2.2021 倒霉後迎來確幸

前幾天26號的時候,正好星期五,上課日子的完結,而香港這邊戲院也重開了,一直心念念的《Soul》終於可以看了,就約了朋友看電影+吃飯。一直很期待這天,因為這幾天一直在做功課,整個人有點緊繃,想要在這一天好好地放鬆一下,沒想到這一天的展開卻完全不如人意!

首先,我們本來預定要看完電影再去吃飯,所以要看五點零五分的場次。因為我們都沒有信用卡,早一天看座位又好像挺多的,就到場後才購票,結果滿座了。我們逼不得已,我說我一定要在今天看到這部戲!就買了十點鐘的票。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十點鐘這麼晚的場次,我們兩個又是早早就起床了,所以人的精神都不太好。。。

好吧,我們就先遊蕩到八點,才去吃飯吧,我們這麼說。

然後,本來找的那間餐廳,聽說評價是不錯的,而我想要吃芝士火鍋,心盼著盼著盼了很久。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那個芝士火鍋是期間預定的!!!現在沒有得吃,我的心又碎了一次。那麼我們吃炸雞吧,也有芝士,至少有關係吧。這麼決定了之後,事情又發生了。我們點的炸雞是咸蛋奶黃炸雞,我們兩個人都喜歡吃的口味,但是奈何他的咸蛋味真的太濃了,第一口吃下去是好吃的,第二口開始卻非常令人反胃!於是我們就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吃完了那頓晚餐。。。

那之後,我們也想,今天到底怎麼了。。。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電影本身了,如果連電影也不好看,會失去生活的動力的T T

後來又逛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電影,不過其實因為我們都很熟了,聊天也很快樂,所以時間沒有想像中過得那麼慢。


最幸福且幸運的是,我們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具體感受我也在之前的文章裡

灰太的觀後感 | (有雷)《Soul》/ 《靈魂急轉彎》- 「一切都需回歸根源。」

寫過了,那真的是足以影響人生的電影,也是對失去人生動力的人的一個大鼓勵,沒有看過的人,立刻去買票!

所以我們就說,感覺這一天可以看到這一部電影,一切都值了,之前那麼多不幸都值了,感謝遇到這部電影,好像突然就對生活充滿了動力,想要更用力地去過好每一天。一天的確幸總是突如其來的出現,它可能不是一件大事,卻足以一掃你的陰霾,帶來生活的光。這是我這天最大的感受。

而這天並沒有以電影作結,這天完結於兩個人在海旁喝酒聊心事。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