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謝謝在這裡相遇的所有人們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我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現日常的美好即是幸福

孤島|愛情城堡與月色下的寂寥🌙之詩

記憶中的他曾告訴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孤島」,是一個屬於自己且沒有人能夠介入的地方。在那裡有一切我們自己喜歡的模樣,不想離開,也不想受了傷才回來。
而我的孤島上,有你,和一座小小城堡🏰

城堡外頭,有著蔚藍蒼穹,也有著與之連成一線的寬闊海洋,伴隨著柔軟的沙灘🏖️

在城堡內,沒有富麗堂皇的擺飾,卻有著一整片的落地窗和溫暖的木質地板,打開窗更有著和煦暖陽,迎著海風輕拂,一切美好得不可思議!

但我卻想起了幾年下寫下的詩|2014/9/23

取名為《月色下的寂寥》🌙

月光發出慘白色的哀嚎
我將自己反鎖在內心的監牢
是一座小小的、屬於我的城堡
囚禁著一票傷心念頭在吼叫
彷彿訴說著內心的寂寞難熬

寂寞探出頭來望著月色叫囂
任憑思緒獨自在街頭奔跑
風和雪交織出的美妙
怎麼聽得見我內心的寂寥

當初的我不明瞭 寂寞的生存之道
只將自己反鎖在內心監牢
月光的照耀 思想漸闊遼
寂寞的籠罩 不再是煎熬
成了溫暖的笑😊


記憶中的你,成了回憶。

人與人總不免經歷聚散與離合,或許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待成長之時,一切便成了過往雲煙。

但偶爾思念起時,仍是這麽地美好,嘴角也隨之勾勒出淺淺的一抹微笑。

在我的孤島上,沒有了你,但仍有著我珍視且珍視我的人們,依然覺得幸福得過分了。謝謝🙏🏻

2019/9.攝Okinawa|孤島示意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