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謝謝在這裡相遇的所有人們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我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現日常的美好即是幸福

簷下聽雨

《簷下聽雨》✍🏻2014/9/23—高中時寫的詩,現在下雨的天氣令人不禁回憶起這段過往呢!

窳陋屋簷

藏匿著多少回憶纏綿

窗外冷雨綿延

揭露出內心多少苦不堪言


雨天的小小屋簷

曾躲了兩個笑臉 幸福蔓延


那一天 轉角偶然相見 熟悉的容顏

我憶起了獨在簷下聽雨那天

和我們的回憶正式告別 劃上句點

卻遺忘不了你那純真笑顏


窳陋屋簷

窗外冷雨綿延 洗淨了污穢的天

洗不淨的回憶 持續纏綿

任憑曾經的幸福在心底 蔓延


2019/8/30.うかい鳥山

附圖是去年8月底在鳥山的景色,最左邊走在橋上的背影是我,哈哈哈!很謝謝拍下此照片的朋友,回味無窮😋

很謝謝當時八王子藥局局長的招待,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