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謝謝在這裡相遇的所有人們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我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現日常的美好即是幸福

日常

平凡的日常,容易被人忽略、視為理所當然,但只要稍稍留意,便會發覺:「啊!這一切依然這麼美好!」

好久沒有在這裡抒發心情。

那天,和好朋友一起經過市區的火車站前,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卻在等公車的站牌旁,發現了正在販售「純手工包包」的可愛阿嬤。
小小的看板看起來像是用紙袋做成的,黑色簽字筆寫著「阿嬤手工包包」,琳瑯滿目的手作商品,皆是由可愛且美麗的布料製作而成,感受到阿嬤滿滿的用心及熱情。

我從自己攜帶的隨身包裡,拿出了和阿嬤販賣的商品花色一樣的「飲料提袋」,才驚覺原來我們也曾經相遇!

偌大的人海裡,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像是「結」一般地彼此纏繞,卻也可能在未來成為兩條平行線,最後不相往來。我們能做的或許是「盡力把握每個當下」吧!

那天我隨手按下的快門,成了彼此心中最美的風景 也分享給大家
最近,對生活中的一切滿是感激🥰

很謝謝家人們的支持與陪伴,溫暖的避風港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向前邁進;謝謝朋友們暖心地打氣,甚至能夠擁有相同興趣愛好,一起旅遊看看這世界的美好,真的已經非常幸福。

平凡的日常,或許看似瑣碎,但是好好用心感受,即便是日復一日地走在買早餐的路途上,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光是能夠靠自己的雙腳走在路上,感受這片土地,享受陽光及空氣,有充足的水資源和好吃的早餐,就是件好幸福的事情。

謝謝所有的人、事、物,因為有著大家的努力,這個世界才能夠越來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