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謝謝在這裡相遇的所有人們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我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現日常的美好即是幸福

沖繩

2019/9/3.古宇利大橋


縱然無情的時間「沖」散你我,但彼此之間卻有著無形的「繩」結纏繞。就像一望無際的海洋,也有著橋樑牽起了兩端;或許相隔再遠,只要心繫彼此,就不覺得孤單了!

和朋友一起在沖繩的那些日子、那些回憶,我也會好好地珍藏在心中,謝謝有你相伴的這些時日,謝謝曾經的美好😊


2019/9/2.搭乘樂桃航空從東京飛往沖繩✈️
2019/9/2.到達沖繩的第一頓晚餐😋
特寫我最愛的炸豆腐豬肉蛋飯糰,真的好好吃😆
2019/9/3.美麗海水族館🐠
沿途的風景-枝葉間灑落的陽光都令人懷念🍃
彷彿身處在大海之中,與魚兒們一同自在悠游
然後來看可愛的海豚🐬
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

到青之洞窟浮潛的照片就不放了~XD繼續放喜歡的照片們😆

2019/9/3.萬座毛~我好喜歡這裡😍
2019/9/3.暖暮拉麵🍜
在日本的50嵐耶!超酷的,但...還是臺灣好喝😂
這裡好有墾丁大街的既視感🤩
首里城公園~一回臺灣就看見它遭祝融之災的消息😭
第一次吃苦瓜漢堡🤣
也在波上宮第一次看見日式婚禮🥰
第一次買了沖繩特有的保養品(現在臺灣也買得到啦~😆)
和朋友在青旅度過最後的美好時光~
等待回臺灣的飛機時,再次品嚐了最喜歡的飯糰🍙

雖然還有很多細節沒有一一列舉,但光是看到照片就足以令自己回味無窮啦~謝謝願意看的人們

趁著搭車的時候,記錄一下那時美好的日子,也真的很謝謝生命中出現的所有人事物,此時的我感到無比知足與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