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謝謝在這裡相遇的所有人們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我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現日常的美好即是幸福

晚安歌

近期最喜歡的一首歌—晚安歌🌙
希望聽了「晚安歌」的人們也能充滿力量,勇敢向前😊

「迷茫好像是一種常態,前方的路總是蒙上一層霧,讓人在踏出腳步時感到遲疑和不自信,未來也遙遙無期... ...」

但‼️謝謝你很努力,謝謝自己沒放棄💛

謝謝你一路堅持到這裡~

🌤太陽依舊會升起

🌱希望永遠不滅熄

還能大口呼吸,就是幸福的💓

還能睜開眼睛,希望就能夠看見的👀

雖然步伐是小了一點

但我一定會走向前

幸福得更努力一些💪🏻

還能夠說感謝,就一直掛嘴邊

還能夠有夢想🏃🏻‍♂️就要更勇敢的去追🏃🏻‍♀️

我親愛的寶貝,我知道你會累🥺

生命很困難,但記得要勇敢🙆🏻‍♀️

月光依然美麗✨

好像每一個你

晚安了 親愛的自己😴

—🎼Ella《晚安歌🌙》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比別人慢了一些,仍然在學習與考試間徘徊,過程中也曾讓自己及愛我的人們失望,但或許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這段過程中,我更加認識了自己,擁有很長的獨處時間,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在自己的時區裡一切都準時。因此不必羨慕他人,該學會的是「肯定自己」~即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優雅地謝幕😆

對所有的經歷心存感激,也很感謝這之中遇到的所有人們!在8月的最後一天,希望明年即將踏入職場進入醫院工作的自己,依然能夠保有熱情和初衷,我會繼續加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