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謝謝在這裡相遇的所有人們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我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現日常的美好即是幸福

兒時回憶|記下那一件衣服

兒時與奶奶唯一的回憶:一件小丸子洋裝
小時候,父母工作忙碌,因此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是在爺爺和奶奶的陪伴與照顧下長大的,他們對我非常地疼愛,我也很感謝他們。

雖然是三歲以前的記憶了,但是我卻記得非常清楚,奶奶帶著我去街上也為我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便是印有小丸子圖案的粉色洋裝
總記得我穿上洋裝時,爺爺和奶奶開心的笑顏😊

但是,最疼愛我的奶奶,在我三歲的時候因為癌症過世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時間,甚至只記得這一件小丸子洋裝,至今回想起奶奶仍倍感思念... ...希望您現在在遙遠的美麗世界一切都好。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奶奶時眼淚總會跟著潸然淚下,之後的日子是爺爺陪伴著我的,最愛我的爺爺從幼稚園、國小一直到國高中住宿,即便到了現在都依然是我最喜歡的人,就像小丸子和爺爺的深厚情誼,令人感動不已。

小丸子與爺爺奶奶/圖片截至騰訊視頻


真希望您們還在這裡—

我真的好想您們!

身體一直都很健康的爺爺在我上大學後卻因為一場意外而不幸過世了

我真的非常不能接受,甚至可以用哭得撕心裂肺來形容吧!(打這篇文章的此時也泣不成聲XD),但是能哭一哭抒發情緒也很好~

雖然才剛加入Matters一個禮拜的時間,但是真的很謝謝這個活動,讓我能重新細細品嘗著這段回憶的酸甜苦辣,有著許多的美好,也有著悲傷的記憶。

但是也因為有這些不同的調味料,人生才如此美好!我想生命就是一場歡樂和淚水交織而成的美麗盛宴吧!

不論是真實世界裡認識的人們,或者是在Matters裡曾和我有過連結的大家,我都非常地感謝,也相信所有相遇都極具意義😆

最後,謝謝願意看完的人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