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昕
映昕

Matters 團隊成員,負責馬特市社群運作

最近來到台北的朋友,歡迎拜訪台北連儂牆

全文轉自呱吉

--------------

上週在台港生組成的 香港邊城青年 為了聲援反送中,在台北幾個地方發起了呼應香港連儂牆的活動。過程被反對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騷擾與破壞,令人為原本的美意感到遺憾。

民主社會應該要包容多元的聲音,我很想保護學生與在台港人自由的發表。但做為一個市議員,遵守法律與維護社會秩序也是我應該謹守的準則。

所以昨日我會同數位不同黨派的市議員,和市府新工處、警察局、環保局等單位協調後,我們決定聯席申請合法場地。每個議員辦公室各負擔數日的活動申請與保證金支付,取得台大附近地下道(新生南路與羅斯福路口) 8/2-19 日的使用權利。

這裡,是由台北市議員共同申請的連儂牆,是市民自由表達意見的地方。我們交由香港邊城青年管理未來的活動。

現在這是合法申請的活動,不再是都市的游擊戰。我們會負起保護這個地方與活動參與者的責任。如果有任何人遭遇不同組織的挑釁與威脅,請立刻聯絡警方或我們辦公室:02-27297708 #7052

我們也感謝以下支持這項活動的議員:

邱威傑議員

黃郁芬 士林北投加分

林穎孟 迎夢台北大安文山

苗博雅 MiaoPoya

陳怡君

林亮君

台北。生生不息。王閔生

吳沛憶

鍾佩玲 鍾愛台北

每位都出錢出力,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