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昕
映昕

Matters 團隊成員,負責馬特市社群運作

生日24小時限定|你支持好作品,我把愛傳遞下去

是的,今天是我生日~~~~雖然朋友都說我不像處女座,但我是貨真價實的處女座寶寶辣,這是我在 Matters 過的第三個生日啦!小時候都會很期待媽媽買的生日禮物,長大之後反而不太用買東西來過生日,對於大吃一頓的慶祝方式也沒特別感興趣,每年都在平平淡淡之中度過。

沒想到這兩年,我的人生發生不少事情,台灣與外在世界的變化也很快,常常有一種「我是誰我在哪裡」之感,也開始覺得時間不等人,想做什麼事情就把握機會,想成為怎樣的人就努力改變自己。先把自己照顧好,同時也更有意識的投入自己所處的社會與群體,促成一些改變,這是我今年以來的心得。

前兩天看到 @橄欖泥〈我終於支持了100篇文章!〉提到支持作者這件事,其實我個人覺得支持 100 次也不少了,因為過去我們可能沒有支持的習慣,現在累積了 100 次,不是很棒嗎哈哈哈!又看到 @戰地島民KMnese 在評論區說要「讓愛傳下去」,我覺得這個 idea 很棒,想了一下,不如馬上來行動吧!

剛好今天又是我生日,所以想邀請大家一起玩生日快閃的支持小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1. 本活動開始時間為 9 月 17 日 00:00-23:59
  2. 請你在活動期間內支持作品,篇數不限,你支持了幾篇,我就會和你支持同樣的篇數,讓愛傳遞下去,一起來「加一」
  3. 請你在評論區告訴我支持了幾篇,我支持完之後也會回覆你的評論,告知大家我支持了哪幾篇文章。
  4. 歡迎推薦你認為值得支持的好作品給我

舉例:Matty 本日支持了三篇文章,留言告知,映昕也會尋找三篇文章來支持,並且列出我支持的作品。

我的名字有「日出」的意思,在此送上一張日出照~

2020 年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容易的一年,24小時快閃有期限,但是愛的傳遞沒有期限,活動結束之後,希望能有更多市民接力一起把愛傳下去,在創作路上給予鼓勵,成為彼此的亮光。

(對了不嫌棄的話也可以順便祝我生日快樂XDDD ← 想被祝賀的壽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