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昕
映昕

Matters 團隊成員,負責馬特市社群運作

金句帖活動圓滿結束:這是我們共同選出來的好句子(內有得獎名單~)

金句帖活動圓滿結束啦~在這一個月當中,社區總共徵集到 60 篇帖子,每段金句都啟發過作者的思考,閱讀大家的金句,好像也跟著經歷了一遍人生~全部的金句帖都收集在這個話題頁,活動雖然告一段落,但是閱讀、思考、分享是持續的,歡迎 Matties 點進去讀,別人的金句也許也能帶給你不同的感受或思考XD

*金句帖活動關鍵數字*

總共有 60 位作者參與活動,催生了 60 篇精彩的分享帖,全部帖子累積獲得 3449 LikeCoin,平均每篇可以獲得 57.5 LikeCoin,獲讚中位數則是 40 LikeCoin。

*以下是很重要的得獎公告名單*(拍手數統計至東八區 4 月 23 日 12:30)

  • 獲得最多拍手的前五名:

@Sunline    要記住,這世上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你擁有的優勢。(262 LikeCoin)

@charming  為自己期待的世界投票(220 LikeCoin)

@桐生茂豫  [Matters金句帖] 狐狸與小王子:愛與唯一(186 LikeCoin)

@阿紫  【大家來做金句帖】--最好的安排(142 LikeCoin)

@誰說編輯不讀書  Matters金句帖|國小四年級女兒寫的金句(123 LikeCoin)

以上每位作者可以各獲得 3480 LikeCoin~~

  • 【慶祝一鍵搬家之特別加碼】十位得主(內文超過 200 字即符合抽獎資格):

@慕雲 很不要面地把自己寫的句子做成金句帖了

@浅縹 誰還需要完美?

@巫絲貓 感恩的心.謝謝每個照顧我的人

@南瓜蛋黃醬 焦虑与前进的力量 丨Matters金句帖

@陳姸名  Matters金句帖】《Every Bit Matters》

@Minzi [Matters金句帖] 不要相信他說的

@阿蘇  金句帖-阿蘇的金句帖

@張小強 Matters金句帖|需刻進心底的紀律

@Horry  不要低估你十年內能辦到的事情

@編笑編哭。B編 社區活動︱B編︱我做的Matters金句帖

以上每位作者可以各獲得 1000 LikeCoin~~

為了確保抽獎公正、公開,我用了線上抽獎工具並全程錄影(其實也就十幾秒XD),以下是抽獎過程的影片,貼上來以昭公信:

*抽獎說明:60 篇帖子,扣掉前五名(不得參與抽獎),在活動時間內發帖、並符合 200 字抽獎資格的,最後是 48 篇帖子。 

請上述 @ 到的作者,留下你的 Liker ID 給我,下週二(4 月 28 日)轉帳給你們唷~

最後,我一直很想看金句帖製造機的作者 @Andy 發文,但是他都不發,哭!(假借公告文催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