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昕
映昕

Matters 團隊成員,負責馬特市社群運作

讓愛延續,我們一起支持了這些文章|好文推薦

上週小妹借自己生日邀請大家參與「讓愛延續」的支持活動,感謝各位市民的生日祝賀,以及參與「讓愛延續」的市民們,ta們是 @一燈大叔 @戰地島民KMnese @大鱼 @Lola @lee @gai @橄欖泥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MiSa @IrisChen

市民們一起支持的文章都很棒,有議題討論、文學創作、田野筆記,我自己很喜歡寫到歐洲經歷的那幾篇;而「非虛構寫作」的文章特別多(因此特別抓出了一個分類,往下拉就會看見),如果你看完之後也覺得很棒,請按下文章最後的「支持作者」,讓愛更多一分 💖🥰

------以下是我們共同支持的好文------

@阿川听说,Matters有真正的读者 | 新人打卡
@朱凯麟在“同婚元年”参加台湾同志骄傲游行
@崔乐对于同性恋留学生,出国真的让一切变容易了吗?
@F小姐我的写作工具后宫
@MonicaLee無條件基本收入帶來創作自由,讓被隱形的人現形,讓弱勢者發聲
@BigDipper比特幣數百年前的祖先:12 呎高的雅蒲島石幣
@森碟兩岸職場差異給我上的第一課:狼性不夠,你得變成金鋼狼(上)
@小爪君如果出生在古代,世界上最熱門的移民目的地在哪?
@vibertthio💪 我的研究生/工程師健身之道
@張泰格【為明信片尋找故事】1934年的“德國民族節”(Nationaler feiertag)
@Yidi一點點自由 —— 作柏林人一年(一)
@Qianita Sun约旦佩特拉 - 沙漠深处的玫瑰色谎言
@老田關於捷克
@Marisa展信佳||90年代的哥哥给妹妹的信
@Lola一个陌生网友的来信
@Lancelot酒吧的意義
@Cherryyoko櫻桃陽子鬼的一生
@葉葉小畫家【穿越DarkLand】角色設定集-弗萊澤
@silm隨遇而安
@立云流亡藏人的政治社區:聚如一團火,散若滿天星
@懷火Reignite島嶼的尊嚴與力量:濟州島與香港的抗爭對話
@杜晉軒那些年,被國民黨、中央社思想審查的馬來西亞記者
@Ping【讀書筆記】既然香港,那麼來談談華人這個想像共同體吧
@Hamlet無處落腳的種子——從羅思容想到九二共識
@老幺Review How Forests Think: Toward an Anthropology Beyond the Human by Eduardo Kohn
@Mati[人類日記] 我的田野筆記閱讀障礙症

非虛構寫作

@老幺逃离马尼拉——烟花巷里的龙门客栈(一)之money and honey
@一朵爷爷的自传连载(1)南流江边六十年
@PaulTan瘟疫、困境、離別之際:外籍HIV感染者的在中國紀
@RoySen復旦切除|異托鄉
@尖椒部落三和“女神”红姐:流浪是她能做到的最大反叛
@老凉山在冬天县城青年的消失
@洋流“姐姐,牵着我的手,我有些困了”
@多数派Masses靠打游戏赚钱:中国游戏劳工是躺赢还是无望地挣扎?
@MonicaLee衰弱的心臟持續跳動(2)拉普他島與他的子民
@MidnightStoryHK001│職安真漢子:碼頭裝卸工友阿輝
@Shao-Huan境外漁工-離人權最遠的那條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