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昕
映昕

Matters 團隊成員,負責馬特市社群運作

一大早搶報紙,記憶美麗島

今天早上臉書被買蘋果送美麗島洗版,看了一下大家的貼文,最早竟然有五點多去超商打卡的。因為蘋果日報一向很快賣光,左思右想,八點多還是決定出門碰碰運氣。

第一家超商沒有,嗯不意外。

再走到幾百公尺外的第二家,看到架上還有幾份蘋果,內心怦怦跳,但怎麼沒看到附贈的美麗島雜誌呢?難道限量真的如此殘酷嗎(哭)姑且問問店員,店員一指,啊,原來贈品放在結帳櫃臺。立刻拎了兩份結帳,不敢相信我在早上九點還能買到報紙,太開心了!!

才走出超商,愉悅的打開手機看時間,一位朋友正好傳訊息來,問我有出來買蘋果嗎?能不能幫香港的朋友多買幾份?我說你這時間真是抓得太剛好了,我馬上折返幫買,不過超商只剩下一份。

就這樣,那家超商的蘋果被我兩分鐘內買光了。

人類革命的歷史大概都脫離不了印刷、訊息技術的支援,蘋果這招真的很強大,除了發揮報紙的紙本特質跟物流優勢之外,也讓沒有經歷過事件的吾輩,可以對這件事多一點點瞭解。

最後放一下蘋果日報編採團隊的名單,感謝他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