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惊鸿
恍若惊鸿

一个spank后花园的园主。

sp中文小说转载|兄弟的故事(M/M,园主精校版)第一章—第四章

警示:本文涉及spank(打屁股)这一性癖,非喜勿入,感谢。


【园主的碎碎念】

甫一开园,其实有不少存货可发,不过英文文章/小说有待翻译,画作的话今日已发了园主最爱的一幅,其他画作顿时黯然失色,至少得明天再发,所以便先来开一个中文sp小说转载的版块。

刚刚声明自己into(被开园手记中@麦田的评论提醒了这个词,一时没找到合适的中文对译)F/f,M/f也可接受,便转载一篇M/M的小说,似乎有些悖谬。然而,近来重读几篇尚能找到的墙内戳中我心的小说,实是唯有这篇仍然长久地吸引我。究其原因,大概是这篇更符合开园手记中说过的,我对sp“家庭中的(区别于学校、法庭)、有纠错意味的、在家庭之爱与温暖的环境中进行的(以上两条均区别于情色意味和纯粹的权力意味)体罚(corporal punishment)”的理解吧。文中的主人公虽都已成年,但作为受罚者的子星、凌磊、子颀在大哥子浚面前仍是孩子的姿态,因而可算是M/m而非M/M(事实上,我也见过明显已成年,但因为种种原因处于弱势的受罚者被标记为m或f)。而我之所以into受罚者为f而非m的sp,很大程度上大概与自我的性别认同有关,但如作品与我对sp的限定场景贴合到一定程度,这个规则似乎也就可以放宽。

墙内的sp小说,符合上述场景的,常有一个特点,就是会为spank安插一个深层原因,《兄弟的故事》也不能免俗,而且使用的是极其常见的桥段,也即家庭有黑帮背景,施罚者是我们常说的“霸道总裁"形象,身负家庭重任,加之是传统家庭道德和制度的担纲者,不得不对子女/弟妹严加管束。这种深层原因还有另一个极其常见的桥段——错综复杂的身世问题,《兄弟的故事》也有所涉及。

我对这一特点是颇不以为然的,因为我心中的sp便是凡常的、发生在普通家庭中的事件。但是符合这一想法的作品(包括我从前自己创作的),又往往过于温吞,或是因将情欲需要的激进惩罚、生活中不常见的sp圈中做法混入叙事而令人感到错谬和奇异。在阅读墙外经典sp小说的过程中,我逐渐明白这可能是传统价值衰落,小家庭施行体罚在价值上独木难支的缘故(此论与我本人对体罚在教育中作用的观点无关,关于这一问题,将来本园应该也会转载、翻译相关文章)。最近很喜欢的Gaetana的作品(将来至少会翻译她的两部作品),便往往将背景设立在自己在美国一个小镇成长的往日时光,或干脆便是讲自己的少时经历,那时,体罚作为一种教育手段是普遍的,而且整个社会、每个社群也有比较统一的价值观,能够轻易判断何为越轨,因而故事在这种背景下讲来就非常顺畅,施罚者的严厉与爱也并无冲突,甚至无冲突的基础。

虽然有着这样的不以为然,我依然偶尔会被存在诸如霸道总裁之类设定的sp小说感动,《兄弟的故事》便是一例。我想,诸如霸道总裁的设定,与整个中国社会文化中的权力以及并不坚实的自我是息息相关的,生于斯长于斯,会被它们感动几乎是刻在骨子里的,而个人性格和所读所学,又让我与之有着又先天又后天的距离,更想穷尽各种方式去解读它,而非全身心投入地去感受它。

因为对M/M,M/m领域以及上述霸道总裁等设定的疏离,我费了好大劲才找到本文的配图(与能够立时轻松找到一堆符合自己口味的画作形成对比),还一度特意在墙内或用中文在外网进行了搜索,因为这实在是非常中国化的一种叙事。那么《兄弟的故事》今后连载的配图就都是这张了。

说了这么多,还没有对《兄弟的故事》本身进行介绍。

《兄弟的故事》系又见彩虹霓创作的M/M兄弟sp小说,讲述了萧家四兄弟的故事,未完成,后由觥筹陆离改写、续写完成。陆离是训诫文领域的大拿,在原文设定的基础上,对情节进行了收束和升华。本后花园转载的是陆离改写、续写的版本,共三十三章,可能中有错漏章节,转载过程中会做出说明。因为有两位作者的缘故,前后章节的长度、文字风格等各方面都存在一定差异。

本文转载的文本来自痛快天空http://www.spank2u.com/tk/home.asp,不想追文的读者可以去那里直接看完,不过需要注册后自行搜索。也可以看听风阁的转载http://www.hihisa.com/兄弟的故事/,但注意其转载的是彩霓未完成的原文。

前段时间艰难地搜索过去看过的文章和最近发现海外sp收集、记录网站的过程,尤其是对spankingart.org这一sp领域的维基百科网站的发现,使我格外感慨墙内或说中文世界相关工作的匮乏。因为社恐的缘故,我一直不是一个合格的sp圈内人,即使曾经因为写文与圈子核心有过接触,也很快错过了,更没有实践(小科普:sp同好结为主被关系,即园主所说的施罚者和受罚者,相约进行惩戒,主被之间往往会形成很深的情感联结,也有主被后来结为夫妻的情况。但圈内也一直有同好提醒,不少人借实践的由头希冀与同好发生性关系。)过。很长时间以来,我都是隐秘地阅读,隐秘地观看,隐秘地写作,这种隐秘更多一种心态,也即不敢也不愿与其他同好真正达成交流,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所以,当我看到海外sp领域的维基百科由国外同好们共同编辑的一条条关于sp世界闪现的艺术家们、他们留下的作品和sp相关内容的细致科普的内容,联想起往日中文sp世界还没有风流云散时旁观到的同好们的交流,就在想,中文世界也是有很多可以记录和收集下来的东西的。

说是风流云散,更多是指失去了网络上的公共讨论空间,因我一直自绝于圈内同好,也或许同好们已有了私下交流的通道,也未可知。他们就像中文sp世界不灭的火种,而我似乎注定始终是包括sp圈在内的任何一种群体的边缘人和旁观者。但我相信,很多同好也和我一样,在sp领域,所看、所想是如此零散破碎,如果我们也有一个平台,请同好们来编辑,这些知识和作品就都不会消失,就会成系统地存在下去。中文世界的许多别的东西也是一样,不记录下来,就永远都没了,于是我们都需要到其他语言世界去用他者的语言和文化来找到和重塑我们自己。我总是觉得,当我意识到留存和记录的重要性的时候,仿佛一切都已经晚了。希望事实不是这样。

之所以发此感慨,是因为我没有办法非常详细地说明《兄弟的故事》首发于何处、何时,以及是否引发过相关讨论云云。而且对于这样一部中文sp世界比较经典的作品,彩霓的原文几何,陆离又进行了何种改易和引申,也是应当有一定研究和介绍的。可是在我一个人经营的小花园,也只能先如此了。

在转载《兄弟的故事》时,我会进行校对和排版,使阅读体验更好。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本命职业应该是编辑。

以下是《兄弟的故事》的前四章,于我而言主要是人设的建立和故事的引入。原作者彩霓是位活泼的写者,在写文的间隙经常与大家进行有趣的互动,撒泼打滚求评论,这种活泼也体现在其利落的短句、频繁的换行、程式化的描写和直接的幽默表达中,可以看出她是非常熟练的写手。不过更令我感动的还是后期可能出自陆离之手的情节,当然,彩霓前期铺就的种种设定也是达致这种感动的基础。

请大家鉴赏。


第一章 求救

“小四,你怎么解释?”萧子星一脸冷峻,锐利的目光不复往日的温柔。

而萧子颀的沉默,使豪华的房车里流动的空气也为之凝结。

“好,小四,你自己和大哥说去。”萧子星利落地解了安全带,熄火,“喀嚓”,推开了车门。

萧子颀顿时急了:“二哥,二哥……”伸手扯了萧子星。他那原本让全校女生都爱慕的帅气小脸仿佛吃了苦瓜似的,绞在一块。

“二哥,求你了,要是让大哥知道,我……我还不得几天下不了床哇!”

“现在知道怕了?平时学习时,你想什么去了?逃课时你胆子怎么那么大?你怎么不学学小三?”萧子星恨恨地数落。

“二哥,我下次会努力啦。这次你就帮帮忙,别告诉……”

萧子星冷哼了一声,打断他:“我没那个胆子。”瞪着不知所措的小四,也有些心疼,无奈地摇头:“何况,你连实话都不和我说。”

“二哥,我坦白,我交代。”事到如今,不能再瞒二哥了。

原来,还是高中生的萧子颀,最近被同学拉去了酒吧一次,便迷上了在酒吧唱歌的一个女孩,白晴,经常和几个同学逃晚课去捧白晴的场,导致这次的综合测试成绩一落千丈。其实,他算是平时不用太用功也能考得不错的学生,他也没想到成绩会掉得如此快。而成绩下滑,班主任要找家长,这样他逃课的事便被带了出来。

他哪敢让经常对他家法上身的大哥来呀,又求又哭地才让二哥来了。虽然二哥发怒时也会揍他,但和大哥一比,就温和许多。

“二哥,我知道错了。”可怜兮兮地低着头,但愿二哥能帮自己。

“行啊你,长能耐了,逃学、去酒吧、成绩下滑,大哥给你定的规矩你是一次破个狠呐。算你还有自知之明,要是给大哥知道了,估计你一个月都别想坐板凳了。”

萧子颀何尝不知。在这温热的夏季傍晚,竟打起寒战来。

“你自求多福吧,一会进去,我看情况再帮你。”

萧子颀连道谢的力气都没有了,跟着萧子星,穿过自家的花园。一百多米长的庭院花径,平时走还嫌太长,可此时他却希望永远不要到头。

因为他太害怕面对大哥了。

比他大12岁的大哥在16岁时就边读大学,边接掌了爸爸撒手人寰留下的黑道组织——焰盟,这些年,他把焰盟做到黑帮的龙头。他不让比自己大8岁的二哥碰黑道的生意,二哥留学回来,他们就一白一黑地合作,让焰盟脱离了黑道,建立了飞羽集团。

在他眼里,大哥是无所不能的。

园主好不容易找到的配图

第二章 家法

萧子颀本来还在心里祈祷,最好大哥有应酬不在家,可进门就瞧见英挺俊朗的大哥萧子浚,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运动装坐在那喝茶。

漆黑却旖旎的凤目,尽是温和之色,生生隐藏了锐利、精明、强悍的心性。

如果,你在路边遇到他,定会多望几眼,然后羡慕,什么样的女人会被他娶为妻子呢?这样高贵的,出色的,内敛的,有男人味的男人哦。

他不用言语,他一个眼神便能让人安心,便能给人力量。

此刻,他正用疑问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二弟子星和四弟子颀。

子星轻松地坐到大哥身旁,瞄了一眼子颀,似笑非笑道:“大哥,这次要好好教训子颀了,我也不给他求情了。”

“他又怎么了?”大哥浓密的眉皱了起来,吓的子颀往后退了一步,心里埋怨二哥。

“哦,也没什么,他最近也不知在想些什么,成绩是一落千丈。这不,老师才找的我,要我好好督促他学习呢!”

“大哥,我错了,我会努力的。”现下明白二哥的意图了,要想全瞒过大哥是不可能的,不如承认些错误,即使受罚也能轻些。

“错了,你错哪儿了?”大哥轻轻地问。

“不该不用功读书。”

“还有么?”大哥又问。

子颀硬着头皮说:“没了……”

“是没别的了,老师说了,只要多督促他,很快能进步的。”

大哥笑了笑:“那好吧,小惩大诫,二十下板子。你们上去。”大哥是要他们到楼上的专用惩戒室。

子星和子颀暗暗舒了一口气,相随来到了惩戒室。

“脱裤子,趴好。”大哥指了指惩戒室里的一张床。

子颀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过去。却听见大哥略带阴沉的语调:“不是你,是子星。你给我跪边上。”

“大哥,别打二哥,都是我不好……”子颀的求情声被大哥一瞥而止,只能在边上掉眼泪。

“哥……”子星瞧见大哥已然沉下的脸,心里隐隐知道不好,不敢再多说。

走到床边跪伏下来,上身在床上,臀部刚好高高翘起。却没脱裤子。

啪、啪啪,狠狠的带着风声的扳子,全都抽在了子星的左半屁股上。

大哥是会中国功夫的,力道又使了八层,疼得子星眼泪刷地下来了。虽未喊叫,也是猛抽气,手把被单都揪在了一起。

“子星,脱掉裤子,否则,我将一直打到你脱为止。”

子星只得红着脸,自己脱了裤子,连纯白的内裤也没敢留。记忆中大哥很少打自己,也不这般让自己难堪,想一想也知道是受了谁的连累。

刚刚的三下,已有薄薄的红痕留下。

子星屏住呼吸,等着板子的责打。

尽管他有准备,可板子刮风般抡下时,他简直痛不欲生。

啪啪啪的板子带起了一条条檩子。

一下接一下的疼,生生地钻进肉里、骨头里。

十二三下过后,他再也压抑不住呻吟,“呃——呃——”地哼了起来。

二十下打完,他冷汗直淌。

“子星,你该不该打。”

“哥,”子星低了头,“我不该骗你。我错了。”

“你给我趴好。你这不是爱他,是害他,而且连大哥都骗,今天,你也好好长长记性。还有二十下藤条。”

“哥……”子星哭了出来。别看他已经26岁了,在比自己小八岁的弟弟面前很是成熟稳重,可在这个抚养他们几个弟弟长大的大哥面前,他还是孩子一样,只不过他乖巧懂事些,能帮大哥分担家庭的责任。像今天这样的打,还真没受过。

子浚并不搭言,用藤条比了一下,子星无奈又趴伏了下来。原本白皙的臀一片红肿,面目全非。

“二哥,对不起,对不起……大哥,你饶了二哥吧……你打我好了……”子颀惨叫着。

“闭嘴,一会有你叫的时候。哼,我看你也是叫起来就别想停。”

子浚举起了藤条。

嗖——啪。一鞭笞上子星的左半臀。“啊——呃。”

疼得子星一跳,手便要去摸。被大哥一鞭抽中,麻麻辣辣的,如着火般,再不敢用手去挡。

高高翘起,伏在床上的臀部,像祭品在献礼。

屁股如着了火一样,肿胀中,藤条落下,有撕裂的疼楚。

“哥,大哥……哎呦……”

“子星好疼……哥,轻点 ,啊——”

“哎呦……哥,我错了……轻点……”

二十下藤条也抽完了,子星趴在床边嘤嘤地啜泣。

大哥等他缓了缓,命令道:“跪墙边反省去。”子星不敢提上裤子,咬牙挪到墙边。

子颀已经吓得有些傻了:二哥的臀上虽然没破皮流血,却也是黑紫,淤红,惨不忍睹。

第三章 错误的代价

“过来。”大哥冷冷的一声呼唤,子颀已经腿软了。

跪爬了两步,上身伏在床上,乖乖地伸手去解牛仔裤。

平时,子颀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标准、性感的体型,多少次在街上,被要他拍广告的导演骚扰。因此,他的裤子都是紧紧贴身的款式。

在大哥一言不发的注视下。子颀手抖得很,紧绷的裤子就是脱不下来。

正手足无措地忙碌着,蓦然觉得身子一滞。

修长有力的大手坚定托住了他的腰,向上一推,子颀整个身子便趴在了床上。子浚用手捏住两个裤腿,向后一褪,两条结实、健美、修长的腿,如剥了壳的鸡蛋般,白盏盏地晃动,在灯光下泛起蜜色的韵泽。

子颀随着裤子后拽的力量,又趴回到床边。

子浚也不等他动手,一把扯下了白底裤。

“哥,呜,呜……”子颀开始哽咽了起来,臀上传来软软的、冷冷的、令人皮肤骤紧的磨砺感。

子颀扭头一看,心都要跳出来了。

横在浑圆,挺翘,如凝脂的臀上的,正是让他痛不欲生的噩梦。

泛着黑黝黝寒光的皮板子。

比皮带更具韧性,抽打时,软中带硬。那种火辣与钝痛的交错感,深入皮肉,钻向骨髓。

更重要的是,它抽打人的伤只在皮里肉外。所以,大哥动用皮板子抽他,向来是没数的。

“哥,哥……我错了……饶了我吧……”子颀大声地哭喊,屁股却一动也不敢动。

“说吧,错哪儿了?”依旧是轻轻地问。可混了臀上的皮革味,就显得如此沉重了。

再借子颀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说谎了。如实说出这几日的事情。

“我……我逃课,嗷——呃。”随着他承认的每一项错误,皮板子就抽下两下。

“我还去……去了酒吧……啊——哥……”屁股上又是一片火辣辣的。

“停,停……哥我受不了了……”

啪啪啪啪,没有陈诉错误,却招来了四下抽打。

顿时疼得子颀嗷嗷直叫:“我说,我说……我欺瞒大哥,哎呦……”

“哥,求你了,求你……轻点吧……”子颀声音暗哑,头上冷汗直滴。

“我成绩下降了……呜,疼啊……”

错误承认完,大哥的动作停了,放任子颀趴在那哭。子颀才没傻到以为大哥的惩罚结束了,他清楚得很,正式的麻辣大餐还没开始呐!

屁股已经疼得有些不敢碰了,之后的暴风雨怎么承受呀!吓得他不断地求饶:“哥,子颀保证不再犯了,你饶了我吧,我错了……不敢了……”

然而,大哥的皮板子还是放在了他的红臀上,不理他的求饶,坚定地抡起皮板子。

啪啪,啪啪,一下紧赶一下。

子颀已顾不得许多,晃动屁股,惨叫嘶喊。

“轻点……哥,哥呀……嗷……啊——”

皮板子,在象牙般紧致的皮肤上肆虐。从上到下,一板挨着一板,板痕相叠。

“我再不敢了……疼,疼,疼,哥——”啪啪啪啪

“哎呦……饶了我……哥,不敢了……啊——”啪啪啪啪 

几十下板子抽完,大哥也不见手软。

子颀的臀上可够看的了。整个儿一个通红闪亮,肿起两指多高。性感的屁股替主人付出了错误的代价。

子颀有些坚持不住了,晃动腰身,扭动屁股想减轻疼痛。

哪知大哥的手掌,立即牢牢地按在了他的腰上,想动一下都难。

皮板子继续呼啸,抽在肿胀的、深红的臀上。那种由内及外的麻辣,使痛哭流涕的子颀真的真的深深后悔自己的行为。

严厉的大哥,精明冷静的大哥,看似云淡风轻的大哥,把焰盟发展到黑道龙头的大哥,是他能骗的么?

自己真是自作自受。

啪。大哥的皮板子已经抽上了子颀的大腿根部,第一条暗紫的淤痕浮在臀的最下方。

“啊——”子颀猛地仰头,踢腿:“哥,哥……啊——我错了,错了,错了……”啪啪啪啪

“嗷——嗷——大哥,轻,哎呦……不敢了,不敢了……”

随着臀上青紫痕的增多。子颀嘶心裂肺地惨叫。

话也不成句了,“哎呦”“啊”地乱喊,直说“错了,错了……不敢了……不敢了”。

大哥放开他,停了抽打时,他还痛喊着,大声地哭泣哀号。

直到好一会儿,子颀才发现,大哥已放下皮板子,去墙边扶了二哥起来。

当提上的裤子,碰到二哥淤肿的红臀,他的腰腿也不禁哆嗦了下。看着眉眼如天使般温和、高贵的二哥,他十分地抱歉。

子颀有些昏沉了,但未得到大哥的命令也不敢起身。

而且,他知道大哥不叫他起身,八成是还要教训。

果然,休息了一会儿,大哥拿了藤条过来。

哇的一声,子颀大哭:“哥……不要……不要……”

大哥却巍然如山:“子颀,相信刚才的惩罚,足够让你再犯这种不负责任的错误时,想起今天的痛责。”

挥了手里的藤条:“最后十下。不许哭喊,不许求饶,不许乱动。好好为你的错误,体会代价。”

知道大哥说一不二的性格,子颀只得用力地抓紧床单,准备默默地承受。

藤条飕飕的风声,和啪啪地抽在臀上的清脆,远没有子颀亲身感受的撕裂的扯痛来得锥心刺骨。

“啊——”忍了三下,第四下没忍住,子颀跳了起来。

“这下不算,还有七下。”大哥冷冷的声音,让子颀咽了眼泪和呜咽,快速地又趴好。

接下来又是三下,子颀默默沉浸在自己的错误中。藤条每咬入屁股一下,他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深沉的自责使他挺住了藤条的亲吻。

还有四下时,大哥的手机蓦然响了。

第四章 异姓兄弟

步伐略有蹒跚的子星,在室内的衣柜里取出休闲的家居服,勉力走过来扶起子颀,帮他穿上。

羞愧满面的子颀,疼得龇牙咧嘴的子颀,不敢抬头看被他连累的二哥。

子星咬着唇,一脸无奈地用手揉搓他深栗色的软发,又气又心疼。

就着二哥的手,子颀无赖地伏在二哥的肩上说:“哥,我好晕。”

“行了,大哥都走了,你还装给谁看?放心吧,我不会打你的。”子星好笑地斜他一眼。

原来,刚刚大哥接了电话,便说有事要去处理,临走还冷冷地吩咐子星把余下的四鞭打完。

这不,小家伙不敢搁大哥那儿装蒜,却和他这儿摆乌龙。要说做人呐,还是别太心软,只是他天生的温润的性子不仅改不了,还被这小家伙摸得牢牢的。

“谢谢二哥——”撒娇地说完,开心的子颀立刻坏笑,“二哥,你敢阳奉阴违哦。”

子星敲他一下暴栗:“你还真是欠打得很。那四下,大哥是存心放水。要是真想打你,还差那点儿时间?”

子颀吐了吐舌头,又揉揉屁股,可怜地说:“哥,你抱我回房吧。”

“四少爷,你可十八了哦,要是被人看见,你丢不丢人?”子星嘴上说着却也勉力抱起了子颀。他的伤忍忍倒还是可以,怕小弟真得是疼得走不得了。

子颀一手搂住二哥,满不在乎:“哪会有什么人呀?这么晚了,佣人都在后面的小楼里休息呢。连‘那人’也去参加补习了。”

“子颀——还想挨打是么?”子星拖了长音的警告。

子颀虽然一脸的不一为然,也没和二哥顶嘴,伸手拉开了门。

门开的一刻,子颀和子星都愣在当地。

一道颀长的身影立在门前。

忧郁、深沉的明眸也是讶然,修长俊美的五指微拢,好似正要开门。

“二哥,子颀。”轻轻的打招呼的声音,如流淌的一湾清泉。虽然低沉,却叮咚悦耳。

不待二哥说话,子颀一个念头闪过,厉声问:“凌磊,你怎么在这?你不是有补习课么?”

“小四,你什么态度?”子星呵斥。

“我有点事,就回来了。”凌磊缓缓地开口,平静的眼垂了下来。

“哼,骗谁?你会舍得不去补习?还不是做告密者。”子颀兀自定了凌磊的罪。

“小四,有你这么和三哥说话的么?道歉。”子星放他下来,在他臀上拍了一记。

子颀疼得跳了起来,却也上来了少爷脾气,狠狠地瞪了凌磊:“我不道歉!肯定是他和大哥说的。”然后,一把推开二哥扶着他的手臂,一瘸一拐地朝自己房间走去。

“二哥,不是我。”忧郁的眼,凝视了子颀的背影,流露出的小小受伤,让人觉得他是琉璃般脆弱。

子星拍拍凌磊,安慰地笑笑:“别往心里去。你好好休息,我去骂他。”

淡淡的笑,如茉莉花茶沁人心脾:“只要二哥相信就好。别怪子颀,只是误会。”

推门进去的子星,知道会看到这种场面。

这么多年了,小弟的招数他还能不了如指掌。每次和凌磊冲突,被大哥打得狠时,他就会搬出这杀手戬——抱着爸爸妈妈的照片哭。大哥那么心狠的人,也下不去手。

伸手拿走子颀怀里的照片,摆回桌上。

子星抿着唇,默默地褪了子颀的裤子,用清凉的药膏擦拭红肿淤紫的屁股。

趴在床上流泪的子颀,讪讪地问:“哥,你生气啦?对不起么,看见他,我……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哽在喉间的酸涩,使子星的眼泛起了湿意,用手安慰地抚摸子颀:“小弟,也许有一天你会想通的。大哥说得对,那件事,小磊是无辜的……” 

子颀抽噎着,像个小孩子一样:“哥,我想妈妈。大哥现在都不疼我了,打我这么狠。”

知道他在耍赖,子星嗔道:“我看打得还是少,要不你咋啥都敢干!”

“再说,大哥怎么能不疼你呢?嗳!你看!”一枚钥匙在子星手指上摇。

子颀眼里闪着兴奋的光:“大哥真的给我买了。”

“保时捷 ,新款911 Carrera Cabriolet。你喜欢的那款敞蓬跑车。”子星笑着揉搓小弟的俊脸,“今天早上提的货。本来打算晚上给你个惊喜,没想到你给先大哥点惊喜。”

高兴的子颀接过钥匙,转了转眼眸问:“他有么?”

“你说呢?你们一个学校念着,一个家住着,大哥能不给他买么?”

“他倒便宜。大哥也真是,明明是他凌家对不起我们,搞得好像我们萧家欠了他们似的。”子颀顿时意兴阑珊。

子星知道他这么多年来都结不开心结,也不劝他。说实话,又有几人能有大哥那样的气度和胸怀呢?伸手拉好被,任他睡了。

子浚回家的时候,已近黎明时分。

上楼瞧见子星从房里出来,知道他是要去看小弟。子浚揉揉发酸的眼睛,笑着挥手要子星回房。

子星知道大哥的习惯,每次打了小弟都要陪着他的。会心地眨眨眼,便去睡了。

子浚坐在子颀身边,掀了被单,一阵刺疼如锐箭在心上划过。

小弟的屁股肿得很高,红红紫紫的,布满檩子,有几处淤血绷得欲裂。

他心疼,却不后悔。

谁让爸妈死得早呢。他不管着点这孩子脾气、少爷脾气十足的小弟,还不知他会野到什么地步。

他何尝不想,爸妈还活着,他们可以摆出家长的架子教训小弟,而他则可以做一个宠溺小弟,娇惯小弟的大哥。

可这世上的事,往往是你想要的得不到,你不想要的,却摆在了面前。

子浚拿了药膏,轻轻挤在手上,沿着小弟的腰部一点一点地揉,生怕弄疼了他。

力道控制得适当,大手在子颀的臀上按摩了半天,子颀不但没醒,还舒服地蹭蹭头。

子浚用手摸摸小弟的额头,凉爽的温度令他满意。手指就势,滑过小弟秀气的眉,聪慧的眼,性感的薄唇。轻轻叹息,可爱聪明的小弟,顽皮任性的小弟,什么时候你才能长大,才能懂事呢?

满怀期许的眼对上惺忪的睡眼,都是一愣。

子浚的心事一瞬便熄灭在黑眸深处,快得捉不住。

子颀的动作也是一瞬的反应——大声呻吟。

“哎呦……哥,我好疼,好难受。头好晕……是不是发烧了。”每次都要演足戏,大哥心疼,下次准能打轻点。

子浚不置可否地笑一笑:“放心吧,我刚测过,一点都没发烧。”

“可是,哥,我真是好疼,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学了?”打都挨了,还不争取点福利?

“小四——”大哥精明的眼,如电光火石,射得人心底发虚。子颀不得不低头。

“别以为大哥什么都不知道。你一年到头,上了多少个武术班学习?嗯?就你那体格,想休息也行,我让你如愿以偿。”

说着举手就要挥下。

子颀忙侧身挪挪,嘴上惨叫:“哥,别……别……我不休息了,明天保证能上学。”

在哥哥的注视下,子颀乖乖地闭眼休息了,再不敢有古灵精怪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