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奇
英奇

自由工作者 / 獨立攝影師 喜愛拍照,喜歡寫字 網站 | www.yingchiwu.com

從臉書逃離,發現了馬特市

FB、IG等社群媒體與blog不同之處在於,一個是講求快速,卻淺薄;一個是慢慢,但深入。於我而言,喜愛後者,所以對於前者就總是融入不了。
www.yingchiwu.com

一直都想戒斷了FB及IG,若不是因為工作上行銷曝光的需要,總覺得自己應該用不著這些東西。懷念著以前blog的年代,可以盡情的書寫、表達,也因此結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位彼此欣賞的朋友,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認識了十年之後,隔了很久,但這樣的感覺極其美好。

FB、IG等社群媒體與blog不同之處在於,一個是講求快速,卻淺薄;一個是慢慢,但深入。於我而言,喜愛後者,所以對於前者就總是融入不了。

一直在等待新平台的出現,以另一種不同的形式,找到了Medium,又到了方格子,不知道是不是被FB的速食文化制約了,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仍然找不回以前的那種感覺。

前些天為了找項資料,隨意的連來連去,莫名其妙的來到了Matters(這裡的人稱它為馬特市,我很喜歡這樣的稱呼),花了兩個夜晚,看了幾位前輩的詳細介紹,慢慢爬梳這裡的使用方式、注意事項,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文化。似乎,是個挺特別的地方。

我是一位攝影師,因為年輕時喜歡拍些有的沒的,結果莫名其妙就成了攝影師了。拍著拍著,有許多的情緒感受是照片無法完全表達的,便開始書寫,越寫越多。

攝影對我而言,是工作,也是生活,並無法切割;攝影是表達與傳遞思緒、感受的一種方式,和文字及音樂、繪畫…是一樣的。

期待在馬特市盡情享受文字,並認識頻率相近的朋友。寫著寫著,不知道怎麼結尾了,就先這樣吧…


先前試發了兩篇,但連結放上都錯誤了,就在這篇再試試(文章無法修改真的得要花時間適應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歡近到我的網站逛逛→ 英奇 獨立攝影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