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奇
英奇

自由工作者 / 獨立攝影師 喜愛拍照,喜歡寫字 網站 | www.yingchiwu.com

【影像日記】跨越

這兩三年是我人生過得最糾結、最愉快、最有體悟的一段,中間的過程好長好長…

那些故事

 

收到了封mail,她說:「這兩三年是我人生過得最糾結、最愉快、最有體悟的一段,中間的過程好長好長…一路走來是感謝、是遺憾、是期望、是失落、也是成長;我想好好抓住我現有的,幫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點痕跡。」

一直很感謝許多拍攝的朋友一開頭就剝開了心與我談論最深沈的想法,每一次,我都是小心翼翼的,因為知道,他們曾走過了難捱的一段路,也因為走過了,出現在我面前,想以影像留下些什麼,給予未來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許多故事,當想以攝影來保留下什麼的時候,都是現階段即將結束,也準備好了跨入另一個未知的階段。有時候,一張照片,便足以代表某個人生階段的大部份事情。

攝影師啊…你的工作並不只是攝影;更承載著許許多多人的記憶,極重要且深刻的記憶。

 



作品網站 《英奇 獨立攝影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