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tory
JaneStory

情緒勒索的教養下成長,學習放下枷鎖,選擇幸福

大吵後 沉靜了一周

大吵後 我的身體回應了我的脾氣,身體開始疼痛、無力、很難在夜晚好好入睡、睡眠品質差進而影響白天的活動,身體迫使我反省自己,所做的言行舉止對身體的影響,身體很誠實,察覺壓抑的情緒,一旦身體不適,立刻觀察呼吸與身體的感受,驚訝感受身體的變化與想法是連動,更進一步的說 心中升起的想法 注意到身體局部的熱或硬或流動或壓迫的痛,迅速的變化,訝異原來當我獨處時,我的情緒波動和身體感受是相互作用,突然能客觀地看自己,發現自己的正在演變,彷彿是顯微鏡下觀察細胞的動靜。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緒與身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