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Ying

頴是聰穎的穎,但下面是表示的示不是禾,跟聰穎的穎同意但是古字。

還是要吃#1 台南-鼻子過敏

這次是二訪麵店,從上次吃完之後就一直對鼻子過敏的鴨血跟豆腐念念不忘。

本來要去吃另外一間南洋咖哩,但殊不知已經沒有位置了,所以又有幾會再來一次。

因為入場前等了一下,所以隨便拍了一張照,就開動,真的是太餓了。

左:療癒雞湯NT$150 右:柴燒麻辣(微辣)NT$180 左上:綜合滷味 NT$50 右上:檸檬蘇打 NT$49

麵:這次兩碗都是選擇細曲麵,來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碗很大,所以看起來份量還好,但吃完真的飽到天庭蓋。麵的部分菜單上是說口感偏硬,但我覺得是有嚼勁,Q度很夠。對於愛吃細麵的我接受度蠻高的。

湯品:療癒雞湯喝起來很順口,味道不會很重,我蠻喜歡的。

柴燒麻辣雖然微辣可是對於不太吃辣的我,還是有點偏辣。

滷味:這次的滷味感覺沒有上次我吃讓我那麼喜歡,但有可能是最近吃比較不辣,最後只好將滷味用療癒雞湯涮過之後在入口。

最後搭配的飲料,真的很適合在喝完湯後順順口,微酸的檸檬蘇打真是令人心情愉悅。

主餐菜單
滷味,飲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