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Ying

頴是聰穎的穎,但下面是表示的示不是禾,跟聰穎的穎同意但是古字。

還是要吃#3 台灣屏東-何涼涼, Thai Hoja

這天爸媽出門,午餐需要自己解決,所以決定出發屏東吃好吃的,喝好喝的。

這間在屏東火車站附近的飲料店,感覺蠻文青的,這西米露我喝起來就是西米露啊。沒有難喝,但可能不會特別為了喝這個而跑到這。但料真的是蠻實在的。也經過還是可以考慮。

芋頭西米露

接下來是午餐本人,我點的是雞泰泰的腿,裡面這個最不辣,我也有吃一抹綠咖喱。

整體吃下來,還是不錯的~有到屏東的話真的可以進去試試看,整間店給人感覺很舒服。

但我推的還是這間店的甜點!!!!尤其是上次試過黑糖肉桂捲就覺得很不錯👍🏻

但這次沒有在買所以也沒有照片。

食物就是一種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項東西啊!

尤其是美食,不只拍照色彩鮮豔,連身心靈都能感受的食物的美。

Thai Hoja menu
雞泰泰的腿,蛋下面有蔬菜,可是我忘記是什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