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柚
混凝土柚

动画导演,插画师,漫画作者 主要是个画画的,很偶尔会写文字 在德国 西文网络用名Yinfinity ------------- 曾是一枚老豆瓣

[漫画] 第一年

2022年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建州70周年,也是我到德国的第十五年。斯图加特文学馆邀请了二十多位在巴符州生活或生活过的漫画作者来绘制一份故事地图,要求是讲述在此地真实经历的故事,做了州内的巡展,也印成了书。我画了其中的一个故事,讲述了我在德国灰暗的第一年里经历的一个魔法时刻。

说来有些奇妙,在德国的第五年和第十年的时候我都画了一篇漫画来回顾过去,其实并没有特别地做这样的计划,但好像每过了个五年就会有个这样的机缘。之前有发布过第十年时画的《第九年之前》,我放在关联作品里了。还有一篇第五年时画的《第六年》,过段时间我也会发来这边,敬请期待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