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柚
混凝土柚

动画导演,插画师,漫画作者 主要是个画画的,很偶尔会写文字 在德国 西文网络用名Yinfinity ------------- 曾是一枚老豆瓣

[漫画]小小的我 - 修订版

一个关于重拾勇气的故事

这篇漫画是我2011年画的,登载在漫画杂志《Strichnin》上,算是我最早的一篇比较完整的漫画故事。由于原版是德语的,原来为德语对白画的对话框在录入中文时难免显得忽大忽小,请见谅。

故事来源于我三岁时候的一张照片和2010年在意大利做交换生时由此而诞生的一张水彩画。画那张画的那天,异常地孤独和想家,翻开我带去意大利的小时候的相册,看到这张照片。

想起来那片平房早就已经重新扒平修建了我未曾见过的新房,小时候搬过好几次家,可能还存在这的原来的居所也已经卖给了别人,早已经不是我曾经熟悉的摸样,那片过去已经回不去,连再次身临念个旧感慨一番的机会都没有了。于是抹了好几把眼泪画了这张水彩画。童年那个小小的我骑着小车,跑得离我远远地,我日渐长胖迟钝的身躯却再也追赶她不上了。

然后就有了这则漫画,在我于德国生活和学习的第四年里。那时所说的对于画画再也停不下来的我依然画着。虽然德语已经很舒畅了,画画依然是我最重要的语言,也依然是我最爱做的事。而小小的我也仍然住在我的身体里,希望她能一直开心地在这里住下去。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