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chemn
yinchemn

陌斋

快国庆了

国庆并不是单单意味着国庆

意味着又要被断vpn看不了推特fb和matters,甚至废文网也要关站一个月,微博禁言更加严格,lof的屏蔽词也在上升

今天朋友说lof和百度把“膜蛤”也列入了屏蔽词

去维基看了看。怎么说呢。膜蛤我不觉得有问题,单从这种行为而言,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屏蔽。况且,在江的任期,我比现在快乐。

wikipedia

我也这么认为。我们在独裁者的路上越走越远,但这是错误的。

今天问朋友国内大学能不能提前毕业。好想去湾湾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