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chemn
yinchemn

陌斋

一些日记。

真的好难过好痛苦,活的好难。怎么都是难

眼前白雾茫茫,身后空无一人,看不见路,也不知道去往何方

老师说让我去看医生,今天早上起来和妈妈吵架,她说,你去看医生吧。

今天其实做了梦,谈恋爱,很好很开心的梦。但是我醒了。我生而痛苦。我不可以。

先治病,再做人。最后恋爱。



在看书,文革,一百个人的十年。我很害怕以后会不会也这样,会不会重来。我想逃走,去台湾,去香港,去欧洲。大陆让我害怕。

可是我发个看文记录也会被微博屏蔽。为什么呢。怎么会这样。

让人张不开嘴就是文革的开始。

“在灭绝人性的时代,人性的最高表达方式只有毁灭自己。”

另一个故事看的我好感动。爱。文革年代的爱尤为珍贵。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