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当下
www当下

doge to the moon !

换个角度看币圈 - 币圈理财机会

今天是2022年7月19日,目前的行情也是冷冷青青,所谓的反弹抄底都是刀口舔血。

这两天看盘面好多币都反弹 ,BTC回到了22000刀,ETH回到了1500刀差一口气1600刀。从最近的低位差不多已经要翻倍了。

而我手上其他币都换成了USDT,这次反弹我也没想过抄底,当然我手里也不是全是U,目前持有的Coin有: DOGE 还有20多万个了、ROSE差不多10万个、KEY大约3000万个估算可以换8,9万个DG、些许Cake、MDX。最后想起来我还有EOS1500个。可能还有其他、或者快要归零的币我也想不起来了。

这个行情长线肯定不适合,如果是波段还是可取,但是我这技术貌似短线不太擅长。我只能想其他办法在币圈赚点,我目前想到也只有这3个方面。

1、项目推广赚取佣金。

2、跟平台谈合作,让擅长做合约的人去一些平台做合约交易佣金返利。( 带单这个我还是不太适合 )

3、稳定币理财,之前也在AEX安银理财玩过,被平台高息给引过去,然后人家就关闭提币 & 锁定你的币。

虽然这几个能够赚钱,但还是有些许难度的。

目前的理财也只能币安了,其他想想就害怕。在利益的面前,平台会冒着砍头的风险动用你的资产。当然大到一定程度的币安已经是日进斗金没有必要了。

如果你有闲钱U可以考虑binance,BUST、USDT有10%的利息。( 仅仅每类限制2000U ,大家也可以看看其他的币 )如果你还没有币安可以注册一个不介意的话可以用我的邀请码。用我的邀请码有多项福利,帮助 F Q , 咨询服务,本人对币圈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可以共同学习成长 。 https://accounts.binance.com/zh-CN/register?ref=12788389

如果你想利息更高点,你可以考虑 DEX的项目,风险也不是没有,还记得aave的清算。当然赚钱就一定风险。国内的银行貌似都有风险,前段时间河南那边就有银行钱没了,有不少WQ的。



如果只想单币也是借贷的。


利息也还是不错,就是不要跑路就好。

如果你觉得不错,可以使用这个推荐链接。 https://bnb.openleverage.finance/app/referral/4e2805d1

赚钱不易,在币圈还是要多学习。币圈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