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当下
www当下

doge to the moon !

2022-加密圈我们应该做点啥

前述经历

2022年估计是大家所有人都公认的熊市年。

很多人已经把前2年牛市赚到的钱全部还回去了,还有一些人还倒贴了不少。

当然也有先知先觉的大佬已经提前出货,现在准备伺机而动了。

2022年,我的资产缩水了95%。但这些钱都是我之前在币圈赚的,所以可能感觉不会太大,但是也是非常的惋惜。

2021年我抓住了好几波红利,Eos链上的DFS发型的USDC赚到一波。狗狗币0.06$ all买入狗狗币,现在也是差不多是这个价格。

还有抓住了ACH的百倍涨幅,ACH生态RICE在抹茶超拉新高的出货。

都被我在今年熊市中败了。

大致下面几个币种。

MDX ( 曾经在HECO、BSC都是交易排名第一,现在想想估计都是阴谋,可能刷上去的成绩 )1.2刀买入,现在是0.08刀。

Cake是今年买入的以为跌到底了,入手8.5刀,现在差不多3刀左右。

EOS ( 我大约4刀买入现在的价格不到1刀 )

ROSE 作为隐私公链的龙头,0.5刀我没有跑,现在0.048 ( 缩水95% )

最大的一笔资产是DOGE 峰值价值数百万,目前也就数十万。而且还被 ( AEX 、虎符 )亏空用户资产,现在锁住了一半。( 0.74刀到现在的0.06刀 )


目前状况

2022年我调整心态,我一直没有继续充值加仓币种了,或许很多人认为我炒币不行。当然我我自认为币圈这几年我没有亏钱,也有我撸到非常不错羊毛、跟把握到一些涨幅机会,这里有OP的空投、AI ROSE NFT 都让我收益多多。自从币乎关闭后我就很少写文了,偶尔在twitter发发短文。也很少再去研究新的项目方,这个时候几乎所有的项目方都不怎么出来说话了,也不会发cryptoAssert。而今年我一直在忙碌自己的工作,年初换了工作,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特别是英语,这个对以后在加密圈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下半年计划

我会继续关注币圈的优秀项目,希望我的一半资产的狗狗能够在AEX 、虎符得到解锁。学习 & 工作这个是第一重要的事情;其实是健康,我会花一些时间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的强壮。最后我还是想找一个内容产出的平台,写写自己加密圈的心得体会。自从币乎没有了,我也没有太多动力日更了。也是今天刚刚发现了一个新的平台 eosdaily ,如果你对于写作感兴趣,而且还想签到撸点羊毛可不能错过!https://bbs.eosdaily.io/forum/partner-invite?inviteCode=140 ,这个平台之后我也会经常日更,除非这个平台不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