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i22
wangyi22

我的2019年度问卷

1、 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個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由于周保松老师的介绍, 了解到matters这一平台,在这一平台学习到不同的观点,在这一过程中,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开放。

2、說一件在2019年讓你覺得最無能為力的事。你有沒有試圖改變它?如果改變不了,你是如何與它相處?

     感情不顺,在家里的安排下见了相亲对象,由于消费观念有很大差异最终分开了。

3、在2019年,獲得了什麼讓你最有力量感?

     我想是对自己能力的自信,以前总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在工作内容的变化中与更多人接触,表达的时候也不那么怯场了。

4、描述今年遇到的一個让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在街头遇到的陌生人 ,热心地给我带路,小小的善意有大大的温暖。

5、有什麼時刻讓你意識到時間消逝,你會不會對此感到慌張?

    距离大学毕业已近8年,还是有些慌张于时光飞逝,父母也到了退休的年纪,希望陪伴家人的时间能多一些。

6、2019又被稱為割席年」,在这一年,與朋友、親人、愛人保持親密,对你来说,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了?

    在这一年也发现了和家人朋友观点上的分歧,互相理解似乎越来越难,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还是希望在互相尊重各自立场的情况下沟通。

7、相比一年前,你與身体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继续锻炼身体,健身, 打球,相比于之前,是更加能接受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8、你喜愛你現在所在的城市嗎?你會如何描述你和她的關係?

     生于斯长于斯,上海是我非常喜爱的一座城市生活便利,营商环境优良,适宜居住,要是气候更温和些就更好了

9、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改變的觀點嗎?

 在过去的一年中 认识到无论性别和种族   所有的爱值得被尊重。

10、請填空:2019,Truth matters

11、最後,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

最常听的一首歌IU的 love poem,最爱的一本书李中莹 著「重塑心灵」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 韩国电影“寄生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