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andpolitics
truthandpolitics

Liberalism, feminism, celibacy.

官媒定调之后,反驳将不再可能

我本来只是想发条朋友圈,抒发一下对这一“新常态”的感慨。结果长图九宫格发不出去,只好来发布一篇文章。

下图都非我原创,只是记录了被删除的长文,所以无需打赏。

多家官方媒体曾转发北美留学生日报《我给叙利亚的朋友看除夕中国放鞭炮的视频,他哭了…》一文
多家官方媒体曾转发青年大院《没有澳洲这场大火,我都不知道中国33年前这么厉害》一文
《人民日报》下网友评论“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的一段话被广泛转发
上文被删除
原微信推送被删除
对《长江日报》社论的回应被删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