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小子
迷茫小子

26歲的迷茫小子,希望透過對於「生涯規劃」及「財商」的內容輸出,讓自己能夠更清晰的畫出人生藍圖!

Matters新人打卡 | 迷茫小子

馬特市的大家,你們好,我是迷茫小子,但其實已經是個26歲有個孩子的爸爸了。

為什麼會取迷茫小子,就是自己認為對於人生藍圖的規劃還像是個小孩子(小孩子才做選擇,我是遲遲抉擇不了),雖經常翻閱文章書籍,但總是沒做好輸入及輸出的內化思考,沒能應用在生活中等於是沒有效果的學習。


新的一年也是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透過平台的內容輸出,幫助自己更能內化書籍文章的知識,不再只是迷茫的小子。

就是這個挑戰,期間也查了非常多的平台,但是就第一印象以及平台會員的熱情,讓我連想都沒想的選擇當matters的一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未來的方向我自己設定是在「生涯規劃」「財商教育」「自我成長」幾個方向,希望都能跟各位有很熱情的互動討論以及指教學習,讓我能創造更優質的平台環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