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Curly
CariCurly

從打工度假開始 以為結束後就會回台灣繼續當乖乖的上班族 沒想到在捷克遇到了現在的西班牙未婚夫 開始我的長居歐洲生活~

Hi Matters 新人打卡

想寫些東西紀錄生活這個想法,已經在腦子裡好久好久了。

歐洲的疫情嚴重,工作也轉為線上,時間變多了就決定不如開始寫吧。

從小就是一直嚮往著能到外面的世界去,總是想著要離開家獨自生活,覺得那樣才是自由。大學開始在外租屋,畢業後跟著大學同學一起到歐洲打工度假。

剛開始真的沒有想過會留下來,只記得那時候的我給了自己一個小小的要求,至少要待著半年才能回家,沒想到一待已經三年多了~

一直都很幸運的我,在歐洲找到了工作也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

在歐洲的這段日子去了許許多多的地方,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如今想用文字把這些回憶都記錄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