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創作雜談,生活閒聊

分享你在元宇宙的第一張自拍

前陣子我也參加了三星在decentraland的徽章收集活動,體驗卡卡卡到爆的元宇宙世界,順便拍了幾張自拍照!


三星 Samsung 在元宇宙開新店啦!

聽說是「Samsung 837X」沈浸式體驗的最後一天

趕緊穿越來看看到底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跟空空如也顯示不出任何東西的元宇宙的第一張自拍

誒 不過怎麼蝦咪隆謀 原來是我的電腦硬體過舊

重試了好幾次 登登!華麗的展示店面出現了

重試了好多次之後終於出現了豪華的三星旗艦店 837X,再自拍一張

裡面結合了很多酷炫的元素 還可以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的舞功

記錄下自己的舞步

如果電腦不是這麼卡的話

在元宇宙跟大家交朋友的感覺應該不錯

也跟我分享你在元宇宙裡的自拍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