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
YC

深信文字療癒的力量,不論愛與不愛,好與不好

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 文章搬家中 ||


台灣南投 || 杉林溪森林生態度家園區

翻閱今年初的日記
那時候的我仍然反覆經歷飲食失調的痛苦與掙扎
總覺得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這些文字記錄了曾經的黑暗,同時也見證了自己的成長


這幾年
失去了一些東西,修了幾門人生課題,也挖掘出新的自己
練習感受,學著接受,懂得享受 
重新定義自己的樣子,體會與自己和解的力量


這些改變說難不難,但也確實費盡心力
進步從來都不是直線前進的
是花了好幾年的碰撞才擦亮這樣的自己


2020是世界混沌的一年,同樣是我身心最紊亂的一年
也因為這些躁動不安,讓我開始學習如何平衡生活,活在當下


痛苦是精心偽裝的禮物
要耐著性子,讓子彈飛


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本年度最有感的一句話,送給同樣有共感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