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iyang
yibiyang

这个世界比你想象的还要无耻。。。

《倒影天堂》

(编辑过)

4/欣儿真的回来了,在一个早雪的冬季。我清晰的记得那个傍晚下着大雪,风好大。我是在我家院子门口的大樟树下看见她的。欣儿穿的单薄,双臂相拢,在樟树下徘徊,瑟瑟发抖。她神情忧伤,不再是以前那个快乐开心样。我好些伤心,脱下大衣裹紧了她,问她为什么不早点喊声我。欣儿哭了,一直哭。。。我把她领进了一个干净的旅馆,好生的安慰她洗了个热水澡,然而带她出去吃了点,欣儿才慢慢平静了下来。

欣儿说她再也不离开我了,我好开心,激动的搂着她亲吻。。。欣儿也似主动些了。。。当我很生疏的进入她身体的那一顷刻,欣儿搂着我的脖子使劲的哭了起来。她说她不是处女了。我问是谁。她只顾哭,就是不回答我。

我已无心和欣儿@@了,难怪我再也呼吸不到她那曾让我回味悠长的淡淡乳香气息。我心酸酸的痛。我再次追问那个人是谁,欣儿只顾哭泣。

我留下了欣儿,我们租房同居了,我依旧爱着欣儿。可是我俩无论怎么的迁就对方也回不到往昔那种随性快乐了。我一直耿耿于怀,欣儿的身子被别人沾污过。男人内心深处那龌龊的潜意识让我难以释怀。我常会莫名的追问欣儿,那个男人是谁。

我痛苦,欣儿也痛苦,我俩时常吵架。

同居三个月后的一个夜晚,记得外面下着雨,我俩@@正酣。。。我不知为何莫名的停了下来,冷不一句:

“他侵占了你几次?”

“什么意思,还没完没了。。。”

“没,只是好奇。。。舒服不?”

“不舒服,痛苦,难受,你满意了吧”欣儿生气的回答道。

“一点儿也没有过享受?”

“享受你妈个头。。。”

欣儿终于爆发了,大声吼道,用力把我掀下了床。随便的抓了几件衣服跑了出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