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iyang
yibiyang

这个世界比你想象的还要无耻。。。

《倒影天堂》

2/我的过去,匆忙而混乱。美好的东西总是少而短暂。

高二那年秋天,父亲病逝。我离开学校顶替了父亲在供销公司的工作,算是被抛入社会了。

我和欣儿的约会依旧。我们的亲吻越来越来娴熟,我俩热情似火,只是欣儿的意志仍是坚不可推。我依然无法抚摸到我幻想中那布满苔藓的小丘,更是无法打开她鲜红的窄缝。不过欣儿青涩身体散发出的那种只有未成熟少女才有的淡淡乳香气息让人回味悠长,那是我呼吸过的最沁人心脾的处女气息。

欣儿喜欢文学。她常偷偷塞给我《洛丽塔》或《麦田里的守望者》之类的小说。不知为什么,我既不喜欢洛丽塔这样的小姑娘,也不喜欢霍尔顿这样的小伙子,我只喜欢直生生的欣儿。她活生生的跳动在我怀里,我的腋窝里,我的脑里,我的心里。。。在我的青春里,我的生命里。。。她宛如我清晨醒来吸入的第一口空气,那淡淡的乳香气息。。。

我俩喜欢在夜色清爽,月光皎白的夜晚平躺在萋萋绿草地上,惬意的伸直身子,遥望着远方的星际,呼吸着夜草的芬芳,感受着夜风的柔和,及如水般月光的宁静。。。我俩被这样的夜色融化。我俩的爱情似水,似火,似风,似电,似光。。。似生生不息的生命,似循环不止的血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